Dienstag, 5. März 2013

Wan Chin : 只要我們香港人堅決反對,勇武鬥爭,一簽多行,能不煞停嗎?

Wan Chin : 只要我們香港人堅決反對,勇武鬥爭,一簽多行,能不煞停嗎?

Wan Chin
消息透露,梁振英將於日內宣布煞停一簽多行。陳雲:《 香港城邦論 》與《 香港遺民論 》提倡的本土政治、族群鬥爭,一出手,就收效,加上香港人聯署 向美國總統求助,中國人來香港搶購奶粉,丟臉丟到國際社會去了。


只要我們香港人堅決反對,勇武鬥爭,一簽多行,能不煞停嗎?不煞停,我們打到走私客撤出香港為止!


和理非非無能用,族群鬥爭最洒家


我們向美國總統聯署,即使是兩萬多人,但已經得到全世界的傳媒報道,由美國到印度、南非、匈牙利都有,昨日 Financial Times 還繼續報道了 大陸人來香港走私奶粉被拘捕的事。


大陸人最愛關埋門鬧香港人,一旦我們將事情鬧大,國際社會都知道大陸人欺負香港人,大陸人就知道醜怪。

大陸人畢竟還有一點中國人的特色 —— 死要臉。


我們叫水貨客做走私賊、買洋貨,不愛國,他們就無聲出。

--

政情:政治解碼:一簽多行 壽終正寢
http://www.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305/00176_089.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