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4. März 2013

陳雲 : 民主派打不倒城邦論和 本土政治,就會挪用城邦論及 族群政治

陳雲 : 民主派打不倒城邦論 和本土政治,就會挪用城邦論及族群政治


民主派打不倒城邦論和 本土政治,就會挪用城邦論及 族群政治,然後說佔領中環 也是本土抗爭,企圖蒙混過關。今日《蘋果日報》的社論( 李怡 )和讀者來論( 揚繼昌 ),都是企圖將民主派的佔領中環運動,化妝成本土政治。


香港城邦論和香港遺民論倡議的本土政治,是有實質內容的、貫徹始終的,假扮不到的:


肯定香港城邦歷史和 文化自主,

肯定香港的華夏正統 高於中國大陸,

肯定香港族群利益優先,

以勇武抗爭和 逐步行動,來推展至大型行動,期間不會退卻,不會叩頭,不會妥協,更不會包攬行動,排斥群眾加入,更絕不會出賣香港族群利益。


民主派在雙非人、保護香港奶粉、限制自由行、反對公共空間簡體字、反對走私客等 事情上,他們的態度是什麼,他們出賣了幾多香港人的利益,侮辱了幾多香港人的尊嚴?


將他們搞的 佔領中環,說成是本土政治?開玩笑也不能開的這麼大吧?


Wan Chin 他們不能打倒城邦論,就冒充城邦論,真的可憐。


Wan Chin 民主派要改過,是可以的,也是歡迎的,我從沒說過要打倒民主黨,我只有要他們改變。請他們先改變對雙非人、保護奶粉、限制自由行等 中港利益衝突的立場,站到低下階層這邊來。



陳雲 : 民主派打不倒城邦論和 本土政治,就會挪用城邦論 及族群政治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48173323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