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0. März 2013

陳雲:在龍獅旗和 白鴿旗之間,中美雙方目前仍會選擇毫無殺傷力的白鴿旗

陳雲:在龍獅旗和 白鴿旗之間,中美雙方目前仍會選擇毫無殺傷力的白鴿旗

陳雲:中國民主黨、中國共產黨 與美國政府之間的方便門,已經打開,大家看美國《 蘋果日報 》和中國《 明報 》的高調報道 和炒作「 佔領中環」行動,就會知道。


中國民主黨的「 佔領中環 」行動,大有機會以半桶水的鬧劇成功。因為中共審時度勢,寧可承諾中國民主黨一個半桶水的、包括功能組別在內的普選方案。中共要將本土政治的 議程扭轉,也好過本土政治日益熾烈,燒到無可撲救的地步。


至於美國,也寧可繼續栽培中國民主黨,好過要同新生代本土政黨做交易,因為新生的本土政黨 不是美國扶植出來的阿斗,本土政黨一切以香港優先,雖然道德價值一樣,但費用太昂貴了。


在龍獅旗和 白鴿旗之間,中美雙方目前仍會選擇毫無殺傷力的白鴿旗,除非本土意識已經高舉,龍獅已經出洞,張牙舞爪,威逼中美雙方落注。


然則,香港這種來自冷戰時期的代理人政治,已經過時和報廢,中國民主黨的白鴿旗能打多久?


香港人的政治命運,視乎香港人自己能否覺醒,知道自己的利益和價值,不再委託中國民主黨做代理人,一次一次地,廉價出賣香港,害己害人。


香港的命運如何,請香港人不要埋怨,因為命運在你們自己手中!


--

Wan Chin 中共、中國民主黨、地產財閥、賣港傳媒、左翼社運界、土共、美國政府 —— 這些是意圖吞噬香港本土政治的非神聖聯盟。


簡單地說,他們都是香港的既得利益者、剝削利益者,香港人不出手打走他們,他們是不會自己走開的。


他們就是黏在香港人身上的吸血蟲。暴動、革命,遲早要來一場的。


陳雲:在龍獅旗和 白鴿旗之間,中美雙方目前仍會選擇毫無殺傷力的白鴿旗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45897154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