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2. März 2013

陳雲 :戴耀廷的佔領中環,只不過是惡毒的 香港左翼行動。

陳雲 :戴耀廷的佔領中環,只不過是惡毒的 香港左翼行動。

請廣傳 : [普選方案]

一、普選立法會的方案,就是取消功能組別,全部議席直選,公民一人一票選出立法會議員。

二、普選行政長官,就是不設任何官定的提名委員會,不設任何篩選機制,提名之後,公民一人一票選出特首。


陳雲 :我今晚用半個小時,寫完香港普選的定義,附帶一個特首提名方法,可以給大家用。我不是特別聰明,而是我沒時間去浪費!

戴耀廷的佔領中環,只不過是惡毒的香港左翼行動。


左翼質詢那些 本來就有常識和 共識的社會議題,目的是殺死常識,挑起爭論,製造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的意見混亂,令大眾思想虛無,助長心理上的無力感,也令民眾行動缺乏堅定政治信念,貌合神離,結果只能在獨裁政府的威脅之下妥協,草草收場。


民主大唱K,聚眾之後大解散的事,大家見得還少嗎?


我是個政治直覺力十分強的人。戴耀廷 一提出佔領中環之議,我就決定不參加 與他的任何討論,也不接受任何傳媒 有關他的對談訪問。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準確無比。

陳雲 : 普選方案,如何定奪
http://hk.news.yahoo.com/blogs/sandwich/%E6%99%AE%E9%81%B8%E6%96%B9%E6%A1%88%E5%A6%82%E4%BD%95%E5%AE%9A%E5%A5%AA-155441950.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