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0. März 2013

陳雲:民主黨大抵是好人,為何我要打擊民主黨?

陳雲:民主黨大抵是好人,為何我要打擊民主黨?


因為,中共和 美國勢力龐大,我們在香港是打不到它們的,也打不倒它們的,但我們可以打倒 它們在香港的代理人,因為它們在香港必須透過代理人 來干預香港政治,它們自己是不能親自落場的。


中、美的代理人之中,中國的代理人( 民建聯 )是難以打倒的,民建聯也有本土利益,不會事事順從中共,然而美國的代理人 —— 民主黨在香港是沒有根基的,純粹出於選民的盲目信任,民主黨是脆弱的、不堪一擊的,一擊即倒的,故此民主黨最會出賣香港利益來交換生存。


故此我們必須致力打民主黨,打倒了民主黨,或威逼民主黨局部轉向本土,美國的代理人政治,只能投到本土政治來。


這樣,香港這個中美政治的棋局,就轉變情勢了( 因為 players 改變了!),香港人有得落場玩了,香港人有話事權了。四兩撥千斤,這就是我的本土政治策略,各位醒目的,一定明白。


Wan Chin 剛才同朋友論證民建聯的本土性,我在這裡發揮一下。首先,如果民建聯無本土性,就會被中共飛甩。


其次,民建聯大部分是全職政客,大部分出身草根,必須靠本土政治生存,專門食政治飯,這與民主黨、公民黨那群律師的玩票性質不同。


其三,民建聯的前身,是共產黨的海外分部,歷史淵源悠久,與北京同輩,甚至救助過北京(如霍英東、安子介),不一定要給面子北京,這與民主黨的美國兒皇帝的卑微身份不同。


故此,民建聯是很難打擊的!各位要知道。 ( 毓民為何不打民建聯,就是這個道理,知難而退啊,老友! )

Wan Chin 我好少這樣將秘密分析講出來的。這些基本上是中央政治高層那種分析,所謂大內參考,可一不可再。


Wan Chin 香港政治要站穩本土立場,也要站穩民族立場。本土立場是用來對付中共的,民族立場是用來對付美國的!這就是我為何有香港城邦論、中華邦聯論的雙劍。


Wan Chin 大內參考是謀國之道,損失的不是金錢,而是一個國家。


Wan Chin 當年鄧小平決意要收回香港主權,英美也要讓路。這就是政治意志。我們香港人要話事,香港人要掌握香港主場,誰人借用香港都要交租給我們,這是我們的政治意志,無人可以攔阻我們!


陳雲:民主黨大抵是好人,為何我要打擊民主黨?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45907358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