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5. März 2013

陳雲:香港民主的阻力,來自香港的民主派,多過來自北京的共產黨。為什麼呢?

陳雲:香港民主的阻力,來自香港的民主派,多過來自北京的共產黨。為什麼呢?


中共在九七之後 加強滲透香港,派人來香港佔據位置 及奪取資源,這些都會令到香港人反感 和群起反抗,最終會暴動的,所有殖民統治者都懼怕 這種來自庶民的 反抗行動。


然而,這些反抗行動 在香港竟然弱得可憐!雙非人搶產科床位、自由行滋擾市民、走私客引致港媽的奶粉荒、搶學位等嚴峻事件,香港都無 大型抗爭行動,原因是香港的民主黨 一直主張包容大陸人,將憤怒的 民意壓抑住,將大眾的 政治議程轉移。



民主黨這樣做,除了是他們這群離地高級中產要向僱主 —— 大財閥獻媚和做中港業務之外,他們也借此向中共獻媚。


就是這種買辦服務,令民主黨得到政治的生存位置。也這是這種買辦服務,令香港的中港矛盾 無法發酵成為廣泛的 抗爭行動,最終燒向 殖民統治香港的中共,威逼中共 要交回香港的民主權利。各位,醒覺了吧?


Wan Chin 理論核彈。要驚醒更多人,請傳閱。


Wan Chin 在英國殖民統治香港期間,反對黨是土共,土共不會協助親英美的大財閥,也處處將殖民地壓制香港平民的情緒放大,搞暴動,故此英國殖民政府要好好對待香港人。這是歷史的弔詭之處!



Wan Chin 九七之後,中共於香港實施殖民霸權剝削的時候,本來香港的反對黨應該奮起反抗的,好像當年的土共反對港英政府一樣,然而民主黨沒有這樣做,


原因是民主黨是離地政黨,不是在地政黨,他們沒有香港的根基,更不會在香港長期留駐落去,但土共是會長期留駐落去的,故此在港英殖民統治時期,土共會搞鬥爭、搞革命,但民主黨不會。民主黨只會蒙蔽市民,要包容大陸。


Wan Chin 為什麼民主派這麼懼怕《 香港城邦論 》、《 香港遺民論 》,這麼懼怕陳雲,就是我這些著作會將他們出賣香港求榮的假面具拆穿,打爛他們的飯碗,將他們從香港政壇趕走。


Wan Chin 民主派的政客,竟然諸多批評限奶令,鄭家富要香港人協助大陸父母買奶粉,這些言論,香港人竟然不會憤怒!原因:香港人以為民主黨可以代表香港人去向中共爭民主囉。


恰恰相反,民主黨包庇了大陸人來香港搶奪資源,共產黨就安心,不必給香港人民主,因為香港人不會造反!!大陸人如何來香港搶奪奶粉和各種資源,由於有民主黨做緩衝( buffer ),香港人都不會造反。



Wan Chin 不要投票給民主黨,一票也不要給他們。他們一日不懺悔,一日不可投票給他們。


Wan Chin 我們要的,不是民主黨繼續去佔領中環,假扮民主而出賣香港。我們要的,是民主黨在中港衝突事件上的懺悔和道歉,出賣五區公投的道歉,不懺悔和道歉,民主黨請退出香港政壇。



陳雲:香港民主的阻力,來自香港的民主派,多過來自北京的共產黨。為什麼呢?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48423093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