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7. März 2013

陳雲:為什麼我這刻要重提 經典馬克思、 列寧主義,做好香港的階級分析、 族群意識整理 和帝國主義情勢分析?

陳雲:為什麼我這刻要重提 經典馬克思、 列寧主義,做好香港的階級分析、族群意識整理 和帝國主義情勢分析?


因為香港暴動或 革命的時日,好快到來。下次金融風暴、經濟動盪或 中國經濟衰退,香港就會面臨 無產階級大暴亂。


上次金融風暴,是一九九七年,英國統治的歲月剛過,香港承平日久,而且社會剝削仍未殘酷,民主黨仍未整體腐敗,剛上任的特首董建華也真心做經濟轉型和民生照顧,社會有希望寄託。


如今,政府坐視香港腐爛,香港低下層的希望幻滅,財閥殘酷剝削,民主黨整體腐敗,遇到金融風暴、經濟災難,香港就有大暴亂。各位要做好準備。我推出《 香港城邦論 》,就是香港的安邦大法,也是顧存中國的華夏大法。


Wan Chin 理論家、思想家的工作,就是預測未來,找出答案,做好準備。


Wan Chin 暴亂來臨的時候,大家會目睹香港的牛鬼蛇神,在機場排隊走人。但香港人民法庭,會將他們一一引渡回來審理。


Wan Chin 要轉身、要改變,請趁早,以免將來被逼改變,身段難看。


Wan Chin 只有傻的參政者,才說『 我沒有敵人 』,例如劉曉波就是這類人,他被中共吃定了。


陳雲:為什麼我這刻要重提經典馬克思、列寧主義,做好香港的階級分析、族群意識整理和帝國主義情勢分析?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468452942225


Marx & Engels: Selected Works
https://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sw/index.htm


Lenin Selected Works
http://www.marxists.org/archive/lenin/works/sw/index.htm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