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6. März 2013

陶傑:《 環時 》與孔五毛的惡毒心腸

陶傑:《 環時 》與孔五毛的惡毒心腸

梁特府嚴打水粉,限額兩罐,果然傷害了中國人民感情,在兩會期間出現複雜動向。北大才子孔慶東 不點名痛斥特府搞港獨,而有毛左軍方背景之《 環球時報 》更破口大罵梁特府「 滑稽 」,質問港人是否「 賺錢也懶惰 」。


孔才子可以是個人失控發神經,《 環球時報 》卻屬《 人民日報 》名下之官方喉舌,此等大批判,至少是代表了一股強大的勢力,與「 中央支持梁振英治港 」絕不和諧。


香港以出入口自由港 開埠一百五十年,香港人對賺錢絕不懶惰,不必大陸人民來教香港怎樣賺錢。相反,《 環球時報 》以毛左路線辦報,應該學習毛左 當年抵制西方帝國主義洋奴哲學,自力更生,首要不吃西方洋奶。


候任總理李克強說得好:奶粉即使假冒,不一定有害。奶粉有點雜質有甚麼大不了?意思是警告中國人民要有骨氣,「 愛祖國 」,一定要以「 用國貨 」來體現,這是起碼常識。《 環球時報 》不呼籲中國人民喝母乳,反而鼓動中國人來香港搶洋粉,完全不知廉恥為何物。


香港人要嚴重警告大陸毛左,停止河水犯井水,詛咒梁班子絕子絕孫,馬上戒除搶洋奶粉的漢奸行為,不許再侮辱香港梁特區班子,並企圖製造中央分裂的形象。中國奶粉再壞,壞不過你們的思維,梁班子再「 港獨 」,毒不過你們五毛的心腸。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