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30. Juli 2011

Wan Chin : 中共是不配帶領香港的

Wan Chin : 中共是不配帶領香港的
Wan Chin :
拿香港的鐵路與中共的來比較,你便知道什麼是進步。香港政府原本​做事的方法與中共大為不同。

殖民地時代,香港的地鐵是一線建設好​了,運行十幾年,之後才興建另外一線。運行三、四十年,累積足夠​經驗之後,才連成荃灣中環港島及東鐵西鐵與機鐵等網絡。

至於中共​,五六年間,竟然夠膽死一次過通行眾多高鐵網絡!

為什麼我們香港會如此安全行事的呢?因為引領香港前進的,是英國​——出了鐵路之外,英國幾乎是所有現代社會領域的老祖宗(工業革​命、憲政、法治、金融...)。

中共是不配帶領香港的。香港是英國的嫡系弟子,香港超越中共一百​幾十年,中共要當香港的孫子,我們也嫌棄它的。

中共是俄羅斯的劣​徒,而俄羅斯是追逐歐洲文明的鄉巴佬。看見香港被中共的高鐵系統​牽着鼻子走,香港人欲哭無淚!

---
Wan Chin :
這個貼文是借高鐵慘劇,回應中共港澳辦主任王光亞的,他​胡說什麼『 成也英國,敗也英國 』,其實英國沒有敗壞香港​,香港得益於英國甚多,他反而應該說『 成也英國,敗也中​共。』

Wan Chin :
諸位應該明白,我是師承德國的,以中產階級的理性管制及​技術規劃為本,然而到了德國多年,才認識到英國文化之平​實可貴。我推崇英國,是經過一番轉折的,並非如陶傑一般​的出自『 本能 』,儘管也是意外地不會出錯的本能。

Wan Chin :
中德文化是結合不來的,對比太大,個別學習還可以。

傳統中國和英國文化卻可以結合,因為中國人也是做事講究​漸進和不心急的,也不究問終極原因的。以前嚴復就主張中​國君主立憲,全面效法英國的普通法,因為傳統中國很多地​方與英國相近。

香港就是中華文化和英國文化完美結合的地方。滿清王朝無​法實現的,在香港實現了。所以話,香港幾珍貴哩。

Wan Chin :
是的。誰掌握了過去,就掌握了現在,也掌握了將來。任何​重大的政治改革,都必須由歷史哲學開始。香港自治運動,​正需要香港人建立自己的城邦歷史觀,抵制中共的一套,也​抵制民國的一套。

Wan Chin :
在全世界面前出醜。不過,中共不怕出醜的,因為大陸的賤​民被中共看死,不會革命。中共的統治術只有一條:殘酷。​殘酷到賤民世世代代屈服。
當然,也只有賤民,才會屈服於殘酷。

Linda Pun :
殺落來籮-------深圳人來港24小時辦證
【明報專訊】8月起,深圳市公安局將推行4項措施方便市民來港。​各辦證大廳將24小時開放自助辦證申請區;

非廣東籍深圳居民赴港​個人遊也可上網預約辦理,縮短排隊輪候時間;雙向速遞簽注申請在​3個工作天辦完,非郵寄5個工作天辦完;再次加簽的深圳戶籍居民​在辦證中心無須填表。

Advin Cheung :
加速蝗蟲襲港 ,加速滅港行動 !!

Wan Chin :
蝗蟲襲港,有排煩矣。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