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0. Juli 2011

陳雲 : 中共後悔索回香港主權

陳雲 : 中共後悔索回香港主權

Wan Chin :
港共代表的講話,讚揚英治時期 彭定康的政治藝術,很不尋​常。要再觀察。

不過,中共後悔索回香港主權,這倒是真的​。不收回,中共的利益更多,坐享其成。索回香港,中共焦​頭爛額,丟人現眼。

索回香港,為香港立憲行憲,輔助香港將來獨立。哈哈。世​界上,竟有這麼蠢的統治者。

這是我鄙視中共的原因。因為他們蠢啊。

相對於蔣介石對待日本的謀略 —— 不索還戰爭賠償,令日本​永世不得贖罪翻身,相對於周恩來對待香港的謀略 —— 永遠​埋伏收回香港的威脅,鄧小平對待香港的謀略,可謂蠢之又​蠢。

以前讀過大陸研究軍事的人在亞洲周刊的一篇文章,說這個​世代中共最大的危機,是缺乏戰略思維的人才。他沒有講出​原因,原因就是:共產黨的獨裁教育 和黨政系統,無法培養​戰略人才。毛澤東、周恩來都是民國的人才。

現在率領中共的,是團派,就是從少年時期一開始就在黨政​、黨務系統培養出來的。故此,我徹底鄙視他們。
因為中共幡然悔改了。

Wan Chin :
大陸那些廢民、毒民,會恆久忍耐下去的。沒有了共產黨的​專政,那群廢民毒民,失去了依存的基礎了。

Wan Chin :
地產霸權令到很多公司不務正業,將資金和精力用到地產之上,公共​服務愈來愈依賴政府補貼。

經歷三十年的新自由主義蹂躪,處處都是​聯營壟斷,香港市民元氣大傷,港府本來應該積極考慮『 再國有化』​( 回購西隧、領匯、大量增持公共服務公司股份),而不是繼續化公​為私,令公帑不斷流到財富手上。

然而,由於本土意識不足,港府不能謀求本土福祉,只好不讀割讓政​府服務和 責任予豺狼一般的私人市場。 沒有本土意識運動和香港自治,香港的公共服務將日趨嚴峻,民生困​厄,連帶整體生產力下降。


吳康民讚 彭定康是出色政治家 周南給比下去
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20110720/news_20110720_55_771215.htm



---

九巴,唔好屈我地!690、692 有野講
http://www.inmediahk.net/%E4%B9%9D%E5%B7%B4%EF%BC%8C%E5%94%94%E5%A5%BD%E5%B1%88%E6%88%91%E5%9C%B0%EF%BC%81690%E3%80%81692-%E6%9C%89%E9%87%8E%E8%AC%9B

Wan Chin :
必須推進香港本土意識,然後用雙普選來改造政府,使政府​為本土謀求長遠利益!
吳康民說的香港陷入無政府狀態,不是沒道理的。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