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8. Juli 2011

高科技腦控武器 mind control

有線解密--高科技腦控武器 mind control

本港 有線財經臺 2011 7月17日晚7:30 《 科技咁都得-讀心解密 》 介紹 高科技腦控武器。

That's Impossible Epi.4 MindControl 1 of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YKTVVoNo0

That's Impossible Epi.4 MindControl 2 of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Qxsweo4A0

That's Impossible Epi.4 MindControl 3 of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2BD0E-okEY

That's Impossible Epi.4 MindControl 4 of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csd0w0BSs

“思想控制將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只希望科技落在適當的人手上,政府監管嚴密,防止濫用。”

“微波可以傳送能量。 當身體吸收微波脈衝時能量被轉化為熱能,令人體組織輕微膨脹,冷卻時收縮,將微波射向頭部,這種膨脹跟收縮產生的聲音,可編碼成文字。”

“……裝置可發射能量波,可被轉成神經訊號傳到大腦,被接收成有意義的語言,目標人物會聽到不是真正存在的聲音……”

“有科學數據顯示,極低頻無線電波能影響人類行為。在五、六十年代,普哈列治博士做過研究探索極低頻無線電波對大腦的影響,結果令人震驚:

他發現6.6赫茲極低頻波會引起抑鬱症; 而7.83赫茲的則令人快樂能改變人的心境; 10.80赫茲極低頻波更可能引起暴力行為。”

“美國前總統約翰遜的一位科學顧問地質物理學家 J.F. 麥克唐納,用精密計算時間的人造電流製造出一種系統,可選擇性地在某一地區同時傷害許多人的大腦功能,並且持續一段長時間。

麥克唐納在 70年代的實驗報告內容涉 及調整發射到電極層的訊號,訊號會反射到地面,人類大腦會接收訊號,繼而服從訊號指令,藉此控制大量人口的情緒。”

“試想像用它來改變人的激烈行為,這當中有烏托邦意味,似乎有助世界和平,這看似一件好事,但問題是若然人類行為並非自發,原來的人性蕩然無存,我們便與白老鼠分別不大。”

“有了這種科技,你可指使某人做事,或可令他以為自己快要變瘋……”

“我們有能力影響大腦運作,利用訊號電波相互作用傳播訊息,但這技術能否被濫用,用來害人?絕對可以。”

“科技本來是中立的,使用者的動機和應用才能決定它是好是壞。”

“思想控制將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只希望科技落在適當的人手上,政府監管嚴密,防止濫用。”

他們一直在玩命.jpg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