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0. Juli 2011

石川智晶 Prototype PV 中日歌詞字幕 Gundam 00

石川智晶 Prototype PV 中日歌詞字幕 Gundam 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7GJnCm9j0&feature=related

石川智晶 GUNDAM SEED ED1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ao7fypoQA&feature=related

當純真化作純粹的力量時 ,
在變幻的世界映出了斜影。

橫躺在玻璃櫃 ,
就算想觸摸光亮的存在 ,
緊握住的雙手 卻無法捉取 ,
如同墜毀一般的悄然靜默。. . . .


洗心洞学名学則並読書々目

吾既辞職、而甘隠、脱険而就安、宜高臥舎労苦、以楽自性。然夙興夜寝、研経藉、授生徒者、何也?

此不是好事、不是糊口、不為詩文、不為博識、又不欲大求声誉、不欲再用於世、只枌得学而不厭誨人不倦之陳迹而己、世人莫恠、又莫罪。

嗚呼 ! 心帰乎太虚之願、則誰知之乎? 我独自知焉耳。 洗心洞箚記上巻第五十九條

弟子問於余曰、先生学謂之陽明学乎? 曰、否。謂之程子学朱子学乎、曰、否。

曰 : 謂之毛鄭賈孔訓話註疏学乎? 曰: 否。仁斎父子之古学乎、抑徂徠主詩書礼楽之学乎? 曰、否。

然則先生所適従将何学耶? 曰我学只在求仁而己矣。故学無名、強名之曰孔孟学焉。

曰其説如何? 曰 : 我学治大学中庸論語也。大学中庸論語、便是孔氏之書也。治孟子也、孟子便是孟氏之書也。而六経皆亦孔子刪定之書也、強名之曰孔孟学也。

毛鄭賈孔之学、則只註釈経書之名義也。程朱之学、説破経書之精微性命之底薀也。

陽明先生之学就其中提易簡之要也。仁斎徂徠則特其唾余耳。

嗚呼! 孔孟之学在求一仁、而仁則何遽下手? 故或読其訓詁註疏、而求其影響、

或因其居敬窮理之工夫、以探其精微、窺其底薀。或致良知以握其易簡之要、而畢竟各皆帰乎孔孟之学也已矣。

然而孔孟数千百歳以前、既逆知数千百歳後、諸儒各争意見、立宗分派、以為同室之闘矣。

故孔子以孝経授於曽子、而謂之至徳要道、孟子亦曰: 尭舜之道孝弟而已矣。

以是考之、則四書六経所説雖多端、仁之功用雖遠大, 其徳之至, 其道之要, 只在孝而已矣。

故我学以孝之一字、貫四書六経之理義、力固不及、識固不足、然求諸心、而真窮心中之理、将以死従事斯文矣。

故直曰孔孟学、是乃似僣而不僣矣。吾徒小子宜奉遵焉、而若有問我学者、則以之答而可。


網台節目:人民力量 (第十八集) - 陳偉業 嘉賓: 陳雲

陳雲談德國政治 / 民主黨死亡原因︰妥協

" 不妥協不合作運動 " 在香港萌芽

心態要轉變,行動要升級。

第三節談及「 香港城邦自治運動」

[亞視是對的] 朝日新聞:江澤民待黨首肯拔喉

弗雷勒(Paulo Freire,1921-1997)的 《 被壓迫者的教育法 》( Pedagogy of the Oppressed)。

快樂抗爭的一些靈感,除了來自社運同道的談話和宗教哲學之外,也源自此書。

人民力量 (第十八集) - 抗爭新方向, 如何闖出一片天, 嘉賓陳雲老師 Jul8 (3/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FJniosrcU&feature=player_embedded#at=1727

機戰music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