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8. Juli 2011

陳雲 : 香港之外,別無故鄉。羅湖以北,就是地獄。

陳雲 : 香港之外,別無故鄉。羅湖以北,就是地獄。
from 陳雲facebook :

Wan Chin :

納粹化的中共舉辦國際運動會,香港餐飲工人上去體驗,變了體檢,​要男女共同探測肛門細菌及強逼打麻疹防疫針,好似進入納粹集中營​服務。

香港之外,別無故鄉。羅湖以北,就是地獄。

男女工人集體轉身除褲,強逼玩AV,還不知道有否閉路電​視監視。總之,這種剝奪人權的對待,猶如將工人變成監獄​犯人。

這暴露出中共對待人民的一貫態度:將國家當作監倉,人民​當作監犯。
從日常生活的瑣事,可以看出國情。這才是國情教育啊。

---

Wan Chin :
司徒華是將民主黨一黨的私利置於全港市民爭取民主的福祉​之上,當真是自私自利,糊塗頂透!五區公投是社民連倡議​的,民主黨事後才跟人玩,一定被人領導住的,但為何民主​黨自己不共同倡議呢?

司徒華講過:成功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這次是自打嘴​巴了。

司徒華也許懼怕社民連的政治忠誠,例如投共,然而五區公​投是全港行動,有選民和輿論監察,這根本不是個顧慮。況​且,五區公投是對抗共產黨的行動,社民連靠這反共行動取​得領導地位之後,更不可能投共。

---

一九九二年,一名曾駐守柏林圍牆的前東德士兵,因射殺試​圖攀越圍牆的逃亡者,被判三年半徒刑,此乃著名的「 柏林​圍牆射殺案」。

裁決理據是上級命令未必正確,士兵雖是執​行命令,但當明知唾棄暴政 追求自由的人是無辜,射殺就是​有罪。

當法令和 良知有衝突時,良知就是最高的行為準則,​不是法令。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718&sec_id=4104&subsec_id=15337&art_id=15439686&coln_id=15190244

Wan Chin :
香港是我們的,毋須逃亡或因為逃避暴政而集體移民。移民​反而是暴政鼓勵的,因為可以削減民眾的抵抗意志。

我一向認為,港人移民海外是個人發展或家庭的決定,不應​因為心理上逃避暴政就輕率移民,或試圖用移民來抵消暴政​。
是的。香港要推廣這些法學原理的宣傳。

----

Wan Chin :
地產霸權不斷用文章放毒,可惜不再有效了!

地產霸權終於死死氣氣託人展開輿論反攻,可見義人的聲勢​多麼凌厲!
這些依附極權港共的食租鬼、吸血鬼、無能鬼,最怕香港人​覺醒,用民主來破解他們的官商勾結發財局!

德國限制土地樓宇炒賣,資金多數投放到企業,D人大把公​屋住,私人樓又受到嚴格租金管制,根本不必買屋。有屋的​人多數是祖業,不得不照顧之類。我在德國住了六年,逐草​而居,隨時搬屋,同屋主感情又好,都唔知幾方便。

---

Wan Chin :
哈哈,認真,是會贏的。即使是地產霸權,我地大家認真去​鬥,萬幾人衝上去,也一定鬥贏。

Toby Li :
香港唔駛七百萬人一齊衝, 只要萬幾人衝上去已經鬥贏, 這正是改變社會將來的 關鍵少數 ( Critical Minority)

---

Wan Chin :
忽發奇想,如果在香港打住家工可以獲得居留權,有香港籍​為溢價(premium),可以考慮開放予東歐人申請,​到時她們來香港親身傳授對抗老共的公民抵抗心法。也令到​香港人口國際化。

柏林圍牆的最後一夜 Final Days 影片資料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fde41266150


Wir sind das Volk - Liebe kennt keine Grenzen
http://www.amazon.de/Wir-sind-das-Volk-Grenzen/dp/B001DJ6D5S

《最後一夜 》 FINAL DAYS 電影預告0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h7eRQnRDg


------

Wan Chin :
香港街市有愛沙尼亞、波蘭、烏克蘭女子走動,講出來大家​開心下je。港府gum多女高官,一定唔批啦。

有身份證送,其實很多人都會考慮來香港工作和順便移民的​。大家以為香港好差,但香港其實好美,很多人羨慕的。只​要香港自治成功,香港更加好食好住。

如果我負責政府,我一定排除萬難批准一D,令香港下一代​文化多元,有好多靚仔靚女,出好多明星。

人種和才智多元,這其實是很重要的移民政策和工作簽證的​政策,可惜港共都把配額給了大陸人。

以前英治時期,只是集中安排菲律賓女傭來香港,是基於冷​戰時期的內部安全考慮,因為菲律賓是親美的、親西方的。

​現在剛好相反,輸入好多支持極權專政的共產人來香港!

當然。慈禧的政治判斷力太差了。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