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0. Juli 2011

山寨唔到:德國佬既工業水準 ─ 似係度整緊藝術品

山寨唔到:德國佬既工業水準 ─ 似係度整緊藝術品

強國網友:

『機加中心的操作人員只需要普通的技校生經過培訓就可以勝任了,可是這樣高精度機床的設計製造人員可太難培養了。就好比一輛頂級賽車,一般人經過培訓都會開(能不能發揮賽車的最佳性能另說),但設計製造出頂級賽車可就是高難度的活了。


合格的黑鷹飛行員天巢有,可至今都山寨不出自己的黑鷹,這就是操作與設計製造的難易區別。』

『越精密的機器需要的人為干預就會越少. 因為人不但會犯錯誤而且運算能力與速度有限.

德國人做的機床, 你把模件的3D模型建好, 導入設備, 背後的超級電腦會自動計算出最佳的行車和走位路線.這樣會萬無一失.

這套設備離開了背後的超級電腦與計算程式只不過是一團貴重金屬而已. 那些悲觀的說中國造不出這樣硬體設備的我不贊同, 但是背後真正值錢的是背後這套運算與執行軟體, 這個是中國絕對造不出來的.』

CTX gamma 2000 T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_qHR_H_2cg

http://keyboardfrontline.blogspot.com/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