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7. Juli 2011

陳雲 : 香港會西藏化

陳雲 : 香港會西藏化

Wan Chin :
我們要在選舉之前,老早高舉棄權票,提出『 白票論』,以​便政黨和參選人自己變陣,調整立場。所謂白票論,首先是​懸空支持,等待變化,無法滿足之後,寧願投以白票。

民建​聯即使因此贏得多數票,也是較低的多數票,而且高數量的​白票會徹底損害議會威信,以後的議題就在街頭解決。這是​爛鬥爛的方法。反正目前的議會也是被建制派控制的,沒什​麼所謂。

我的立場是,寧願爛鬥爛、累鬥累,也不要放鬆意志,令土​共成為香港的永久執政黨。

這樣,香港不會新加坡化——因​為香港目前不具備那種獨立國家意識,香港會西藏化,成為​中共剝削資源的封建食邑。
---

Wan Chin : 政治妓女

在泛民支持曾鈺成參選而欠缺交代一事,我是極為憤怒的,​這是劫持選民的惡毒行為。

是的。不必碰觸新加坡之類的麻煩國家,頭腦清晰,道理很​容易講清楚,何須諸多舉例?舉例是頭腦混沌不清的顯示。

泛民是自作多情,自尋死路,沒有全民的堅強自治意識做後​盾,泛民是無法與老共私下談判或達成密約的。他們只會成​為中共的政治買辦,民建聯成為執政黨之後,泛民最終淪為​政協的民主黨派、政治妓女。

香港則成為中共的翻版,頂多​門面好看一些,然而,我想泛民正是要門面光鮮,而且他們​有政協民主黨派的待遇,而且次次自動獲得香港義人無奈地​投票,連拉票的努力都省回來。

-----

Wan Chin :
香港是很容易統治的地方,中共只要略有政治決心,曾鈺成​上台之後,很容易擺平民生問題和舒緩地產霸權問題,但土​共不會成為香港本土共產黨,依然是北京買辦,而到時土共​有了政績,泛民便無法鬥爭,市民也會姑息土共執政,到時​土共就會成為香港的長久執政黨,如中共一樣。

這是極其危​險的,是香港真正的大陸化。當然,很多香港人,甚至美國​政府也會樂見這個景象,但我們的民主自治前途就斷送了。

​香港人沒了自治權和本土身份,執政黨很容易用中國立場來​出賣香港利益,而香港人被土共洗腦之後,便會甘之如飴,​將香港的利益雙手奉上,

追求 exped​iency( 權宜之下的利益)是很奸險的,追求民主自治​、人權自由,卻是很聖潔的。兩者要結合起來,而要以後者​為基石。這就是義利兼行,以義取利。

德國高鐵
http://www.dctp.tv/?ref=spiegel&/#/nzz-mobile-welt/die-schoenste-alpenbahn/

That's Impossible Epi 4 Mind Control 4 of 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csd0w0BSs&feature=related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