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31. Juli 2011

香港自治運動並不是香港獨立運動

香港自治運動並不是香港獨立運動

香港自治運動只是促進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公民運動,並不是鼓吹分裂國土的獨立運動。

即使在戰爭時期,香港自治運動與藏獨、疆獨運動的分別,是我們的自治自立是在中國解體之後,中國政府無法執行國家行為保護香港的時候之後才做出的。

陳雲 : 堅持香港自治 保衛自由城邦 — 香港城邦自治運動總綱
http://hkam201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5.html

---
Joe Yau :
呢句說話可以說成好多個 phrases:

" 亦有內地遊客指當局已交代六四事件,不應過份苛責。"
" 亦有內地遊客指當局已交代文革事件,不應過份苛責。"
" 亦有內地遊客指當局已交代毒奶粉事件,不應過份苛責。​"

亦有內地遊客指當局已交代 XXX 事件,不應過份苛責。

N 咁多種 varieties, you name it !

Stanley :
鬼同佢係「 同胞」!

Wan Chin :
不必理會這些垃圾人,這些垃圾國家。

--

Wan Chin :
何頻 是六四之後出走的大陸學者,他的觀察,與我相若:

『 對中國前​景大致上有三種代表性看法。最爲悲觀的是第三種:不僅是對中共、​對中國的精英悲觀,也對民衆悲觀,對包括眼下各方提出的治理之道​都悲觀。

中國共產黨已經玩不下去了,老百姓的貪婪被誘發出來了,​卻失落了法治、道德與 宗教等等方面的內外制約,中國最有可能社會​完全脫軌、失序。』
不過,他的行文很彆扭,畢竟是大陸學者。

半年前已經在面書說過了,香港人要放棄中國大一統的情懷,除了是​共黨腐敗之外,是人民腐敗歹毒,中國無藥可救。

一旦內亂,大陸血濺長街,屍橫遍野。

上天的懲罰,很快就到。

---
Roger Lee :
不見得 1949年 大陸人捧出中共, 只不過是大多數人做左鴕鳥, 任由暴政發生而已
老實講, 而家都有近 7-8成 港人做左惡性鴕鳥, 如果話大陸人係廢民, 唔見得香港人好好

Wingwing Kit Siu :
正正係中共和中共國匪民。

btw.果堆「 主動自切 J , 做奴才享受被招安快感 」既香港​垃圾廢民、垃圾民主反共愛國民族主義者,真係分分鐘要同​佢地無可避免要和他們 " 筆戰"。

Wan Chin :
裡面有一則評論寫得很好:

“ 所以美國政府未必會容許中共倒臺
至少係中共用哂人口紅利及 天然資源之前
當中國人口老化、無哂稀土及全國污染
就係美帝沒收中國美債之時

香港要中共倒臺前搞城邦自治或 獨立。”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