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20. Juli 2011

香港人能否在中共手上收回香港的自治權?

Wan Chin :
香港人能否在中共手上收回香港的自治權?新仔可否向幫會老叔父索​取保護費?

這段笑片,看後便明白。堅持下去,而且打死也不放下雙​刀,就可以在天后廟門前向老叔父收到二十元保護費。

老叔父上了岸,年紀大,不敢惹事,新仔什麼都無,不怕輸​,結果就打贏了。

當然,收到錢之前,要挨打好多巴掌的。

自始至終,老叔父都沒有準備要殺死那位新仔。因為天后廟​其實不是老叔父的地頭!

結果收多二十元,可以食多幾個甜筒。

喜劇之王---收鉈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xc95qEYRE


Protestant 的意思

Hegel's Early Theological Writings (1948 ), page 128

Actuated by these considerations, great men have claimed that the fundamental meaning of " Protestant " is a man or a church which has NOT bound itself to certain unalterable standards of faith

but protests AGAINST ALL authority in matters of belief, AGAINST ALL engagements contradictory of that sacrosanct ( 極神聖的; 不可侵犯的 ) right.


Richard Kroner : Von Kant bis Hegel 論康德與黑格爾

Richard Kroner 克隆納 : 論康德與黑格爾


--------------------

Wan Chin :
中共的國家資本主義的兇殘,並非教科書可以學到的。那些​鼓吹全球化生產、競爭優勢之類的古典理論,在中國是另一​回事。

中共行的並非我們慣見的資本主義,而是法西斯式的國家資​本主義。其他盜竊外商資本的方法,包括商業間諜竊取機密​、女間諜情婦拆散家庭侵佔財富、行政人員叛變等。

“為了你我的工作與未來,珍惜台灣!
不要屈就眼前的蠅頭小利,不要覺得便宜就買。
多買一包康師傳,也許就多了一個失業的台灣人。
他可能是你我的朋友、鄰居、同學、親戚
那些搶購康師傅泡麵的...

或許就是造成台灣人日後失業的間接兇手!!!
請愛台灣 ...!”

學經濟的、做貿易的人,很多會反對上面的話,但做政治的​人,必須正視上面的話。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
http://www.facebook.com/notes/jacky-huang/%E6%9D%B1%E8%A5%BF%E7%82%BA%E4%BB%80%E9%BA%BC%E8%A6%81%E8%B2%B7%E5%8F%B0%E7%81%A3%E8%A3%BD-%E7%9C%8B%E5%AE%8C%E9%80%99%E7%AF%87-%E6%9C%83%E6%92%BC%E5%8B%95%E5%8F%B0%E7%81%A3%E4%BA%BA%E7%9A%84%E5%BF%83-/248475031833433


Wan Chin :
我在《終極評論》一書寫過了,新自由主義在香港特別猖狂​,是因為地產商容易取得大量現金,然後收購各種公共事業​,奪取其地皮之後又賣地產。

任何負責任的政府,都不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