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6. Juli 2011

MS5220 中共的愛國教育 -- 自欺欺人的傻仔傻女狀態

MS5220 中共的愛國教育 -- 自欺欺人的傻仔傻女狀態

Wan Chin :
當香港越來越多人無法用道理來辯論,老是站在極權的一端,大家應該醒覺,社會中了精神病毒。解決的方法,不是說服,而是革命。

政府的公務員之中,很多北上參加國情學習班,回來便變成這樣,依附中共和地產黨的極權,取得邪惡的精神快感,甚至生命意義。

以前我在政府工作,目睹這種變化。我之所以與各位同道一起,倡導 HKAM 運動,有深刻的原因,也許是宗教式的原因:要拯救善人、義人,令他們免遭魔鬼迫害。

是的。我目睹周圍的人,陷入某種自得其樂、自欺欺人的傻仔傻女狀態,而那種精神狀態,是我童年在中共的土共工會見到的精神狀態——凡是毛主席的都是好,美帝國主義是邪惡的,盡力為毛主席辯護,甚至不惜違背常識和真理。

為什麼我之前說,要準備犧牲性命來抵制中共的愛國教育,就是不想香港的兒童,很早就進入這種傻仔傻女的精神狀態。

未見過這種精神病毒的網友,也許會覺得我為何這麼激。而當大家有朝一日,發現各位的子女回家之後,與你講的說話不同,不相信家長的道理而相信學校的一套的時候,甚至批鬥你是殖民地餘孽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

Wan Chin:
這是孔子講的智、仁、勇三德,當中的勇德。

7-13 沒了法案辯論,不知議程如何,但既然 713 已經廣為人知,就如大家計劃,包圍一次、堵路一次,威逼政府撤回方案。我們要政府跟隨我們的議程,我們不必跟隨政府的議程。713拿下一城。 7-15 特首就要在立法會接受譴責和質詢。

人民要發惡,就要以我為主。當然,7-13 要吹雞班馬成功!

又可以重現反高鐵既盛況,不過這次一定成功。

---

Wan Chin :
港共政府有屏障議題和稻草人議題,當然也準備了人肉沙包和稻草人。這是中共的常規戰術。

你的悟性很好!你不講出來,我也不會寫,因為以前寫過了。至於應對方法,就是狠狠打下!打到無人敢做稻草人!打到要做稻草人的要取很多報酬,增加敵人的開銷。這是冷酷無情的政治戰術,大家要習慣一下。

李小龍在《 龍爭虎鬥》 戰術,石堅躲在鏡後面,影出多個鏡像,李小龍的做法,就是個個鏡像都打,最後剩下石堅的真身。

情況就好像對付林瑞麟一樣,他是替死鬼,但正因為他是替死鬼,更要狠狠地教訓。教訓到無人敢出來做一樣。

前幾日,梁振英撲出來做稻草人,我也狠狠地教訓他的。做政治,就是這樣的冷酷。非此,無法與中共周旋。

在英國統治的時代,香港的政治是溫柔敦厚的君子之爭,養成我們的君子氣,現在換了流氓痞子政權,我們便要君子拔劍,君子動武。否則,我們只會淪為蠻夷。彭定康總督在《東方與西方》的結尾寫道:要提防邊界後面的蠻夷,侵犯文明。

感謝你的問答。我這幾日在面書討論的簡化版本如下:

二〇〇三年七一遊行之後,香港政府改變策略,改用政治化妝、傳媒控制和虛假議程來蒙蔽市民,也不再尊重民意是否理性或正義,只計算是否在議會有足夠票數取勝。由於政府採用權勢來處事,民意是否正義,遊行者數目是否龐大,都不足以動搖政府的權勢。

面對這樣的政府,民眾能夠做的,只是顯示權勢,繼續集結遊行人數是十分疲累的,也是徒勞無功的,改用阻礙交通、耗損社會秩序的方法,顯示民眾的勢力,逼使政府屈服。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