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2. Juni 2012

wan chin : 我倡議城邦論,不是為了謀事情於大眾,我是謀事情於小眾!

wan chin : 我倡議城邦論,不是為了謀事情於大眾,我是謀事情於小眾!

孔子說:『 惟上智與下愚不移。 』不願意接受導正的蠢人,好像上面留言的幾個,我是沒辦法的。我只能將他們驅逐出門,劃清界線。我對左翼和民主黨也是從不勸解,驅逐出我的論述園地。請大家不要以為理性遊說的力量好大,不要這麼天真好嗎?

九月的立法會選舉,依然很多蠢人投票給民主黨的。蠢人死到入棺材,也不會覺悟的。古人說這些人,至死不悟。

我倡議城邦論,不是為了謀事情於大眾,我是謀事情於小眾!只要有 critical minority 覺悟了,就可以成事。其他蠢人,算了吧。

(轉自陳雲面書)


關鍵性的少數,理念清晰、意志堅定的一群人。在危急時期可以信賴的一群人。《 香港城邦論 》寫過。例如我在面書經常談論 現實政治政治意志,就是要培養一群這樣的人。

(轉自陳雲面書)

---

陳雲講中國干涉香港內政、同埋香港干涉中國內政既分別:

至於中共干預香港的問題,這是破門打劫與開門揖盜的分別。中共可以單方面干預香港內政,但我們可以抵禦。但香港干預中共內政,就是開門揖盜,日後中共干預香港,我們在道德上難以抵禦。

設想一下,他日中共對香港指指點點,就用李旺陽案和特首介入中國內政做口實,說中央都答允香港同胞調查,從善如流的,如今中央過問一下香港的內政,不可以嗎?

---

連特區政府現任官員 週一嶽都充當法醫,干預中國內政啦喂,各位民運界、社運界的朋友,你地係咪好開心呢?代價就是:一國兩制從此破壞,中港融合,閉門一家親,大家死埋一堆。

以政治博弈而言,香港干預大陸,即使得到民主化的好結局,也是後患無窮。而如果得到的是最壞的結局 :大陸當局維持原判,頂多認為 李旺陽是事前自殺,事後被人擺佈吊頸之局,香港人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大家委託民運界、社運界的盲毛代理大家的抗議政治,就有這種下場!

大家明白我為何要清剿左翼和民主黨的用心嗎?明白嗎?最危急的時候,這群就是壞了香港大事的人。

你以為可以獨善其身,自己清高地憑良心去遊行示威嗎?你喪失了自己的論述權,由得他們代你說話!你成為二萬五千人的一分子,就是他們搞運動的本錢。你會完全被他們綁架,無聲出的。後悔了吧?

良心,就自己在文化中心,點蠟燭搞祈禱會啦,黐線!搞政治可以憑良心,但行動一旦公開,就要自己掌握論述權!你不掌握,人家就代你講話,將你綁架!

(以上轉自陳雲面書)

--

遲些,也許會發生這種事:大陸自由行旅客與香港攤販爭執,混亂之中倒地死亡,香港死因法庭判斷,屬於心髒病發,意外死亡,無人需要檢控。大陸民情洶湧,國務院當局介入,要求香港政府調查死因。不過,大家放心,共產黨會克制,不會做這種事。他們好冷靜的。

一國兩制,對他們有用。只是香港人不珍惜。

(以上轉自陳雲面書)

陳雲:各位,請清晰地讀一下我在六月十日上午九時發出的面書貼文的用語,當日很多香港人準備遊行悼念李旺陽義士,鬧得火熱,我貼文發表如下提醒:「我不怕大家誤會,也不怕左翼誣衊。於李旺陽事件,我是一直沉默的。一來不能確定案情,只能責成大陸當局調查;.... 」

我用的語詞,是「責成」,是有權力的人(人民!)要求政府負責。我不用請求、促請或敦促,連呼籲也不用的。我稱中共政府,是「大陸當局」,不稱中央政府或國務院。

李旺陽冤死,香港人中招
http://hk.news.yahoo.com/blogs/sandwich/%E6%9D%8E%E6%97%BA%E9%99%BD%E5%86%A4%E6%AD%BB%E9%A6%99%E6%B8%AF%E4%BA%BA%E4%B8%AD%E6%8B%9B.html

香港人正式以中國公民的憂患與共的身份,追查李氏之死。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095089823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