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7. Juni 2012

陳雲:香港政治運動主體,應該是本土政治和 族群政治

陳雲:香港政治運動主體,應該是本土政治和 族群政治

Wan Chin

七一遊行,又來了!我貼一篇總結去年七一遊行的網誌文章給大家看​。行動是隨著論述能力而來的。理論無改變,行動就一年復一年地重​複,毫無進步,而警察的打擊就一年比一年嚴厲,逐步升級。

我重申:香港的政治運動主體,是本土政治,政治運動的動力,是族​群政治。這是香港政治鬥爭唯一的生路。唯一的。沒有第二條。

你舉​起回購領匯和西隧、普及公屋、反對中共帝國殖民、反對雙非人和 自​由行泛濫、反對公共空間用殘體字的抗議橫額,沒有一個警察夠膽打​擊你而不感到犯了政治大罪的。這就是本土政治和  族群政治的威力。

 陳雲 - 放棄失敗,擁抱成功 —— 香港民主運動升階的心理準備
http://vicsforum.blogspot.hk/2011/07/blog-post_05.html



什麼是族群政治?只要當你的抗議主題,成為無可反駁的利​益依歸和 政治禁忌的時候,就無人夠膽打擊你。為什麼我們​的本土政治和 族群政治不能成為普及香港人的利益依歸和 政​治禁忌?

因為有左翼和 民主統一派的人在干預和滋擾我們的​理論,他們包攬雙非人、 維護殘體字、攬住李旺陽 而放過 領​匯,令我們的理論不能普及香港!

隔斷中國政治議題的目的,不是不關懷中國,而是要奠定香​港本土政治的主體!香港的本土政治成功了,才可以給大陸​人參考,令他們覺醒過來。

你試下搞一個反對雙非人的大遊行,直到中聯辦,看看警察​夠不夠膽打壓?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