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4. Juni 2012

陳雲:香港是美國的 secret colony,大家要知道這個政治現實。

陳雲:香港是美國的 secret colony,大家要知道這個政治現實。

Wan Chin

七一新形勢:梁振英抬頭,李旺陽 fade out。這裡是香港,不是大陸。大家要弄清楚。最可憐的,是教協​做了七千枝旺旺旗。慘了。

李旺陽​之死仍是要譴責中共的,但不是哪種鋪天蓋地的格局就是。​香港本土議程優先。

不怕被鎮壓嗎?最怕他們不鎮壓。他們怕人民怕的要死!假若要鎮壓,就不會預先擺佈衝鋒車、裝甲車之類。

香港那場紅白大戰,赤色政權與白色資本家之戰,剛剛開始​。

- - -


美帝國主義 不會放任中共在香港順利開展中國式殖民統治,​做到類似英國殖民統治的境界。況且,中共也沒這個本事。

香港有今日的成就,美國是有份的。

香港是美國的 secret colony,大家要知道這個 政治現實。玩起民運,就可​以得心應手。咪戇 kuark kuark。這些現實政治知識,只有我夠膽講。

Secret colony:美國的《香港關係法》、美國艦隊訪港、美​國領事館在政府總部之上,港督府隔離。

某方的勢力搞梁振英,令他出事,李旺陽可以淡出,這是拯​救泛民的方法。否則,中共的吊頸索把泛民套牢了,在七一​就可以勒死他們。

如果不是我踢爆泛民自尋死路之局,說不定某方的勢力就不​會搞臭梁振英來拯救泛民,故此,政治的棋局,往往環環相​扣,出人意表。

故此,臨陣一定要反應快。但只要知道大局,即是美國不會​放任中共在香港成功推行殖民統治,就知道梁振英舉步維艱​!

以前董建華、曾蔭權,乃至唐英年,都是英美可以接受的政​治代理人,但梁振英就是中共殖民統治,故此中共用梁振英​,好多人以為香港末日,但其實戰局剛剛開始而已。

總之,大時代來臨,大家食花生之外,也要玩他一玩。

賣廣告時間:我在書展推出的新書,序言就是「 中國式殖民​統治 」。好多人以為中共玩曬,香港絕望,但其實大家都忘​記了香港另一個大 player,就是美國。

----

立法會失敗、僭建被揭發,只是倒梁振英的第一和第二炮,​還有更厲害的,大家等着瞧。

我在好多論壇,都有朋友抱絕望觀點,又問我香港民主運動​點搞。老友,我點講得出口呢?因為答案只有兩個字:美國​。

邊有得解釋,等看戲啦。

----

我那本書只是講大勢,臨陣要講對策和 反應的。況​且,我也不是爭奪利益者,其實我不大關心的。只是今日眼​疾舒緩好了,才寫幾句。如果我眼痛,就不寫。我也不會有​什麼芥蒂。

好多左膠以為我投共了,準備返回政府,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對李旺陽之死是冷漠的,對梁振英僭建,也是​冷漠的。冷漠不是說我沒感觸,而是以我的角色,我不許有​感觸。

我的政治判斷:梁振英實踐中國式殖民統治,失敗之後,香港會有多​黨式政黨政治。期間,美國干預與中共倒台,是兩大變數。

----

Wan Chin

我估計到,有朝一日,香港會在 中共中央的授意之下獨立,​促成中華邦聯,到時好多中國大一統的人,會出來喊打喊殺​。

香港變成瑞士,對中國或 中共,都是反制美國圍堵的妙着!

相反,香港大陸化,中共會死得好快。我相信《香港城邦論​》可以令中共開竅,放香港人一條生路。香港人自己搞掂自​己D野。

Wan Chin

我在《​香港城邦論》寫過一個圖景:中共崩潰之後,好多黨官會夾帶私逃,​落來香港尋求政治庇護。昔日高高在上,罵香港人的黨官,會躲在香​港乖乖做香港人,成為大家的鄰居。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