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4. Juni 2012

陳雲 :中共統治大陸的方法,就是將社會道德搞爛,爛到只有萬惡​的共產黨才夠膽統治

陳雲 :中共統治大陸的方法,就是將社會道德搞爛,爛到只有萬惡​的共產黨才夠膽統治

Wan Chin

唐英年和 梁振英都有僭建,好多有錢人都有僭建和 霸佔公地,他們卻​在政府興風作浪,一再擱置公屋興建,也從未想到普及公屋予多些市​民申請( 按照不同質素和 租金價位 )。

香港好多有錢人的貪婪和自私​,已經到了卑鄙無恥的地步、反社會的地步。最反社會的,最叛逆的​,就是他們那群有錢人,不是反對黨,也不是社運青年。

英國殖民政​府撤出香港之後,新政府無智謀經略也無道德操守,不識得駕馭資產​階級,連自己都腐爛了,今後香港如不改變,只會爛下去,直至窮人​揭竿起義或 窮死為止。

我從不尊重香港的財閥和 富豪,因為我在傳媒見過的,都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卑鄙無恥。

傳媒如果夠膽量,可以統計一下,此等富豪僭建和 霸佔公地​的行為,是否多數在九七之後發生。要做大新聞,就這樣做。從新聞檔案庫統計一下,就可以知​道!

中共統治大陸的方法,就是將社會道德搞爛,爛到只有萬惡​的共產黨才夠膽統治。《 香港城邦論 》寫過。

總之,香港好大鑊,至於李旺陽,我們要關懷,但不是用那​種鋪天蓋地的力度,更不要央求中共自己調查自己。民主黨​要覺醒,社運人也有覺醒,不要將李旺陽義士變成旺旺,亂​搞一通。

只有勞動者覺醒了,革命才有可能。

香港有 菜園村的小資產階級有機農民,也有終日以為自己是​小資產階級的 無產階級白領

在社會分析和 革命行動上,我​是馬克思主義者。這也是那群左膠對我極為震怒的原因吧。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