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6. Juni 2012

陳雲 : 香港民主運動的真正障礙,在於香港的左翼社運人和 民主黨!

陳雲 : 香港民主運動的真正障礙,在於香港的左翼社運人和 民主黨!

連日來,有民主黨擁護者來勸我陳雲加入他們的陣營,一同為李旺陽案申冤。他們的說辭,是爭取香港民主可以各有各做,殊途同歸。

然而我要老實警告他們,由於香港對於中共,乃係處於弱勢,抗爭者必須要有默契,有些底線不可觸犯,例如  與中共密約,或以中國公民身份 請求中共調查自己案件而賦予中共合法性。

一方的策略錯誤,就會連累所有抗爭者。例如在五區公投期間,民主黨單方面與中共密約,投共之後,民運元氣大傷,虛耗社民連和公民黨的精力,令警方知道民主派分裂而強硬打擊示威者。

這次李旺陽事件,因為民主派干預中共內政,也有左翼社運人向梁振英 或人大代表請求代表香港人而令所有香港人日後受到牽連。將來中聯辦以關懷中國公民的態度來過問香港內政,大家還能理直氣壯地反抗嗎?

香港的內政無疑受到《 基本法 》的保護,不受中共干預,然而中共依然暗地裡干預香港,這必須香港人和民主政黨時刻警惕和組織抵抗,一旦香港人主動干預大陸,在民眾心理上,這種抵抗的勇氣將會大大削弱,因為自己理虧了。

對於中共,香港處於弱勢,我們聲明放棄一貫以來干預大陸的作風,在道義上,我們就可以大大聲要求中共不要再干預香港內政。我們已經放棄了,中共也必須放棄,這是奠定中港雙方的道義盟約的方法。

中共當然可以不同意,但在道義上,它必會處於下風,這樣香港一般人對抗中共的勇氣就回來了,可以調動力量為本土事務而組織反抗了。

香港政治是我們的主場!我們一旦集中力量於本土,就可以抗爭成功,反D&G 事件,就可以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可謂所向披靡,無人能敵!

- - - - - - - - - 

反蝗蟲運動 的效果不大理想,我要多方遊說,就因為有左翼和民主派在攔路!香港民主運動的議程,在於本土政治,香港民主運動的動力,來自族群政治。要成功,只有這一條路。走上這條路,香港民運無人能敵,必然成功!

城邦自治論的抗共原則,是這樣運作的。《 香港城邦論 》裡面已經寫過,但遇到李旺陽案,我不妨再闡釋清楚。

香港民主運動的真正障礙,在於香港的左翼社運人 和民主黨!他們不改變干預中共的錯誤策略和 民主中國統一香港的心態,我們必須唾棄他們!

在李旺陽案,民主派已經中招,連累香港人,現在泥足深陷,我們就要看他們是否有道德勇氣,是否真的愛香港,請他們改變路線,並向香港人道歉。

(以上轉至陳雲面書留言)

- - - - - -

Wan Chin

感謝 李怡先生轉達了我對 李旺陽 冤死一案的觀點。大家認為干預中共​、 為大陸的不平之事在香港上街示威,就可以換來對香港的保護,可​以捍衛香港的價值觀,你們就照着去辦吧。

六四之後,辦了這麼多年​,換來的是什麼?是中共更為緊密的箝制,因為中共吃定了香港人的​愛國情懷,一日香港人不當大陸是境外地區,不當中共是境外政權,​中共都吃定了你。死一個民運義士,香港人就要上書中共,乞求調查​了。

李旺陽慘案,香港民主派和 左翼鬧得呼天搶地,但中共在香港選舉種​票,又不見得你們鬧得呼天搶地?用十分之一的精力來鬧種票案,就​夠了,但民主派和 左翼有用上勁嗎?為什麼會這樣的?香港為何三十​年來,民運失敗,大家知道答案了吧?

胡錦濤來香港,為什麼泛民和​ 左翼不去組織幾萬名群眾去要求他取消功能組別、實現雙普選,而是​去追究 李旺陽的死因的?香港有了民主,不是更方便干預大陸嗎( 如​果你們真要過問大陸的事情的話 )?顧遠不顧近,為什麼香港會變成​如此荒謬?

究竟是誰下的政黨組織命令?這種政黨組織命令,是為了​誰的利益?大家想一想,悲從中來啊。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