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3. Mai 2012

Wan Chin : 共產黨必須要當香港是白區

Wan Chin : 共產黨必須要當香港是白區

共產黨必須要當香港是白區( 表面上未赤化的國際活動區 ),才可以利用香港撈錢撈權,他們只能用外圍部隊來毒化香港人,用地下黨來滲透政府。

然而,一旦我們頂住了他們的先鋒( 左翼、妖精文人、民主黨大一統派、地下黨的系統),他們就無法放肆。這是我抨擊左翼、蠱惑社運人和曾志豪、梁文道之流的原因。所謂打狗羞主人,抨擊這些妖精,共產黨就會收斂,他們是不會自己出手做醜人的,因為他們無法面對龐大的民憤。

我在《 香港城邦論 》論證過,過去的民運失敗,就因為民主黨、左翼等卡在香港人和共產黨之間,充當緩衝地帶,他們用糊塗的文化理論( 包容弱勢論、文化相對主義等 )和中國大一統謬論,令香港人不能聚焦本土政治及捍衛本土利益,為了中國大一統的幻想結果,不惜坐視大陸入侵香港。

左翼和民主派充當了不合理的代理人,令香港人不能直接衝擊中共。

反雙非人的戰役,我勇猛支持反蝗蟲運動,再用中港三大不對稱理論,解除了左翼五論,化解了左翼及社運界、民主派的緩衝,憤怒的香港人直接搏擊中共,中共馬上退縮。

Agnes b餐廳 用殘體字,我們奮勇抗擊,不理會什麼文化包容、商店有言論自由等左翼謬論,該餐廳也馬上道歉。各位,與中共周旋,香港人必須鬥智鬥力,過去的鬥爭理論已經無效,我們要改變。

用一點腦筋,改變鬥爭的方法,香港的民主運動一片光明,香港人重新充滿力量。

這些都是香港民主運動的思想利器。

最徹底的是香港城邦自治論,這是如來神掌第八式,可以破解民主大一統論,解除英國及中共殖民,在中國動亂之中,自保香港。

第九式是中華邦聯論(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及澳門各自協議,獨立成邦,結成中華邦聯),可以成就中華的天下。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