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 Mai 2012

陳雲 : 左翼阿Q,包容共產黨

古龍有《 七種武器 》( 一九七二——七四 )1,香港左翼有五種理論,合稱左翼五論:文化包容論、文化差異論、反種族歧視論、大陸也有好人論、香港也有壞人論。

這些都是香港的左翼人士( 某些文化人、社運界、社福界、宗教界、民主派 )要袒護大陸人在香港的惡行的理論,也是他們姑息中共在香港橫行無忌的理論。


左翼袒護大陸人的辯論法,不外乎五招,我稱之為「左翼五論」。我將在本欄逐一拆解。

五論之首,是 文化包容論。包容是有限度地容納外來文化,在保留自身傳統文化的大前提底下進行相向的、互動的交流。而包容的重點則在於合符情理,絕不能事無大 小也要別人包容,這是無恥的包容,更是有以大壓小之嫌。

包容一般是強勢文化、主流社會包容弱勢文化及外來移民的。香港面對共產黨及大陸移民,小小香港屬地,面對強大的中共殖民宗主國,並非強勢,而是弱勢,要弱勢包容強勢,就好像要小雞包容麻鷹一樣的無稽。

梁振英聘請陳冉為候任特首辦的項目主任,被揭發陳冉居港不足七年,不具備永久居民資格,本身又是傑出的共青團員( 出任香港華菁會秘書長 )之後,香港輿論嘩然。

然而,香港的左翼卻忽然飛撲出來,撰文呼籲香港人包容共產黨員,說共青團員、共產黨員的身份已經發得很濫,校園很多精英都入團入黨的,香港人不應歧視共產黨員,也不應打壓共產黨,否 則就是大驚小怪,不識國情了。

共產黨濫收黨員故此就不必警惕黨員嗎?那麼香港的黑社會,在這二十年也由於青黃不接,故此放寬資格,濫收會員,裡面有讀MBA 的所謂精英,也有非華裔的南亞人,然而香港警察是否放鬆對黑社會的警惕呢?沒有啊!我們市民對於自稱黑社會的人,是否放鬆了警惕呢?也沒有啊。

共產黨放棄了工人階級第一,放棄了世界勞動人民大解放,走資了,招收資本家入黨了,放寬學生入共青團了,是否表示共產黨改過了呢?不必警惕呢?剛好相反啊! 共產黨其實是墮落了,連它僅有的原則與 黨紀都丟棄了,做起壞事更加可怕了。

不是嘛?共產黨的專政,毫無改變,而且貪污撈錢更加瘋狂,遷拆舊房毫無人性,對 付民運人士、維權人士的手段,簡直近乎流氓,連逮捕都不必有罪名的,不必通知家屬的,必以前做得更壞了,更不講原則了。那些在香港散播共產黨濫收黨員故此 不必警惕黨員論的左翼文人,你們講一講國情好不好?講一點 邏輯ABC好不好?

香港的左翼講出這種話來,他們若非共產黨的外圍黨羽,就是用「 精神勝利法 」來麻醉自己的阿Q,想像自己是大國霸權,或者是身處上世紀八十年代的香港盛世,故此包容一下共產黨,容忍一下大陸移民是很有雅量的事。拜託,左翼這些自我陶醉的包容論,留給你們自己享用好了。

1長生劍、孔雀翎、碧玉刀、多情環、離別鉤、霸王槍及拳頭。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