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 Mai 2012

陳雲 : 香港的左翼,是一群卑鄙無恥的、狡猾的懦夫團體

陳雲 : 香港的左翼,是一群卑鄙無恥的、狡猾的懦夫團體

Wan Chin

香港的左翼,是一群卑鄙無恥的、狡猾的懦夫團體。我攻打​他們的時候,他們說要注意共同的敵人是中共 和地產霸權。​

然而,我攻打中共黨人進入特首辦的時候,他們卻說我患了​恐共症,要我包容共產黨人,不要打壓共產黨人。我攻打地​產商場霸權使用簡體字,他們卻說商店也有言論自由、表達​自由。

各位,你們看清楚這群人的真面目了吧?

Wan Chin

那些標榜自己是左翼的文人、社運人,說香港人患了『 恐共症 』,勸​香港人包容共產黨員、共青團員。依照他們的講法,我們這些反共的​香港人要接受恐共症的精神病治療了,要像大陸一樣,反共者要送入​精神病院了。

中共破壞一國兩制,大肆侵略香港的時候,左翼文人和社運人竟然為​中共鳴鑼喝道,勸香港人包容和諒解。香港竟然有這樣的左翼,不是​很奇怪嗎?這樣的左翼,不就是共匪嗎?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89657224&ref=ffa

Michelle Kwan

那些左盲們霸占道德高地 在各大傳媒高呼要 " 尊重" 內地人​的 "文化" 要 " 包容 " 牠們的各種行為, 試問這類左盲有否​在近年去過各大公私醫院, 領教過大陸人 ( 包括有錢 或無錢​的各類大陸人)  對 香港人的各類歧視, 滋擾.?

3次反內地​孕婦遊行 我都有參予其中. 特別 15/​1 冒著寒雨, 看到本地挺著大肚子的孕婦, 撐著雨傘背著孩子​吃力地前行的媽媽.  還有那些坐在 BB車 內被雨淋濕的孩子​, 心裡百感交集, 怒不可言.

這本來就是香港人應有的權利​,  但卻被大陸人搶奪.竟要婦孺冒雨上街喊得聲嘶力竭去爭​取. 天理何在? 如今何世?

Wan Chin

這些左翼,人數雖少,卻長期霸佔輿論 及社會運動位置,製​造似是而非的虛偽理性,混淆視聽,麻痺香港人的鬥志,癱​瘓香港人的團結,散亂香港人的民氣,香港落到這個無力感​、孤絕感蔓延的田地,他們難辭其咎。這是我這一年來攻打​左翼的原因。

Wan Chin

我反雙非人的時候,雙非家長、中共、私立醫院、土共,都​不敢出來反對,出來反對的只有左翼。我反地產霸權使用簡​體字告示的時候,中共、土共、地產霸權沒有出來反對,出​來反對的也是左翼。

左翼是香港民主運動的思想阻燃劑 和位置隔火牆,充當中共​的維穩打手,各位看清楚了吧。

左翼要我講證據,我就列出上面的兩場鬥爭的證據,大家評​評道理,就知道。這兩場鬥爭,一場是人口鬥爭、生存鬥爭,一場是文化鬥爭​,這兩場鬥爭之中,左翼都舉了白旗,做了吳三桂!

真左翼不出來清理門戶,自保門牆,就只會同偽冒的左翼同​歸於盡。我走右翼路線,也用來幾年時間清掃 新自由主義這些偽冒右​翼啦。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