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7. Mai 2012

陳雲 : 香港男人,唔係東亞病夫

陳雲 : 香港男人,唔係東亞病夫

Wan Chin

香港男人,唔係東亞病夫。我地班香港怒漢出手,辱港宴會即日取消!

Speed dating 公司侮辱香港的夜宴,取消了!星期五晚,我呼籲各位抗議那家公司的男女約會活動:港女付出$4800,洋人男子免費參加。之後HKAM 呼籲抵制,各位協助廣傳。星期六晚(昨晚),該約會活動緊急取消。

各位,只要我地認為香港人尊嚴受辱、利益受損,夠膽行出來表示憤怒,任何人都不夠膽出來挑釁,D&G 如是,殘體字告示如是,辱港約會如是。因為:呢度係香港,呢度係我地主場!

這是民族恥辱,即使黃飛鴻在世,也會去掃場。

各位自己hi hi 的朋友,不要忘記這件事情的核心:這是公開宣傳、在正式酒店舉行的約會活動,故此是辱港的活動。如果它是在私人會所舉行,在圍內人宣傳,我是不會呼籲抗議的。做人要分清是非黑白,不要學左翼,自己打飛機。

各位香港女士,你地要知道,你地即使不去這些活動,也要堅決抗議,因為與你們的安全攸關:這些活動廣傳之後,如果閣下去了外國,被洋人非禮,對方會說:hey,Hong Kong chick,this time is for free. I don't ask you to pay me $5000!

你咪以為自己不去就無事,這些廣告和約會,累死香港女子的!

如果共產黨要搞死你班香港女仔,就會不斷舉辦這些辱港約會,你地出外卑人非禮強姦,機會大增!

這些活動舉辦多了,以後香港女子在辦公室被洋人上司性騷擾的機會,也將大增。千祁唔好以為事不關己,己不勞心。到時自己領野,都唔知發生 mut野事

大家可以去平機會舉報,因為本地男人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即使在技術上,他們未必犯法( 我估計到他們在法律上可以開脫的原因但不會在這裡說出 ),但平等機會委員會仍是要處理道德上的歧視。

source:

香港人 唔係東亞病夫 陳雲撰 曾焯文演繹 HK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cGbM5CQ6s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118166011600204?ref=ts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