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7. August 2012

Skype 源代碼外洩引發的問題

Skype 源代碼外洩引發的問題
http://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firewall_skype-08242012095618.html/story_main?encoding=traditional

QUOTE:

DC: 最近有時候,就算用翻牆軟件,成功連接翻牆軟件的主機,但有些網站仍然去不了,有些又可以。

但如果用 VPN 的話,又能夠翻得到。是翻牆軟件的能力比較弱,還是有其他問題,影響了翻牆軟件在翻越個別網站的能力?

李: 因為中國當局使用 DNS 污染技術,令你就算使用翻牆軟件都好,由於你機內儲存的 DNS 資料 都是經中國當局刻意染污的資料,使你的電腦仍然不能正確的去到你想去的網址。

這個問題,已經令不少翻牆軟件用家 感到相當困擾。

 see also:

DNS 的污染問題
http://www.rfa.org/cantonese/firewall_features/firewall_dnscrypt-05252012111107.html/story_main?encoding=traditiona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