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 August 2012

陳雲 - 中國人的懦弱性格

陳雲 - 中國人的懦弱性格
2012年8月3日     Facebook隨筆


中共最怕中國文化,抵抗共產黨的國民教育,必須學習華夏文化。孔子說,君子有三德,「 智、仁、。 」好多人只是看到智與仁,忘記看最後的勇。勇就是勇武維護自己的信念,不惜一戰。國民教育推行在即,明明共產黨是紙老虎,好多香港人都害怕,大家都不敢燒這隻紙老虎。

香港人以為幾萬人出來散步、遊行,就會改變到個社會。教育局長吳克儉說,不理遊行人數多寡,都要在九月推行國民教育。好多人開始自我欺騙,說香港人無法被共產黨洗腦啦,教師會在課堂講解啦,香港資訊發達,共產黨洗腦不會得逞啦。

他們不會想想,百毒不侵的大俠,都不會隨便食毒藥的,拿自己的肝臟來開玩笑嗎( 肝臟負責解毒 )?金剛不壞身的人,也不隨便食毒藥,很何況是無解毒能力的小孩子?好好的一鍋湯,為何要加入砒霜,貪過癮嗎?加入砒霜之後,湯還能喝嗎?

後來,傳媒揭發好多中小學甚至幼稚園,早已展開國民教育活動,觀看升五星旗、結紅領巾之類,令大家驚訝香港道德腐敗之快速。香港人一直受到殖民政府庇護,不懂得自己負起政治責任。他們好多害怕自由,特別是政治上的自由,因為自由的公民( free citizens )必須自己負責任:

你選擇什麼,不要什麼,都要自己負責任。不願意負責任的奴隸,就寧願將自己 及自己的子女 交託予專制的政府。 害怕責任的人民,不惜依附於虐殺他們的政權。

這次國民教育,這麼多人歸順,息事寧人,可以看出奴隸者的怯懦、愚昧 與卑賤。香港好多人寧願放棄政治自由,因為害怕負起政治責任,只要他們不必站出來抗爭,你要他們排隊去死,將他們的子女送去被中共凌辱,他們也願意的。

為何十幾億大陸人,被共產黨殘酷統治六十年,這個貼文就是答案!不一定是由於大陸人蠢鈍,不一定是由於大陸人封閉,而是由於大陸人懦弱。

做人一旦懦弱,就是歷代為奴為婢,永不翻身!香港人為何被地產霸權、被港共政府凌辱而不敢抵抗,也是由於懦弱。日本人嘲笑中國人是東亞病夫,不是因為見到中國人武功積弱,而是見到中國人性格懦弱。

廣東烏坎村自選村長而無事、薄熙來叛變而無事、菲律賓和日本挑釁邊境海島而無事,就看到共產黨是紙老虎,香港人還怕牠嗎?

中國人性格怯懦,其中一個解釋,是宋朝被蒙古帝國滅亡,勇武抵抗的宋朝武士、儒生、普通人,都被蒙古人屠殺,剩下的都是怯懦成性,明朝 和滿洲、共產黨繼承了蒙古人的殘暴統治。

漢唐宋的中國人非常勇猛剛毅:漢朝使節蘇武被匈奴虐待幾十年都不投降,唐朝的宰相不會為皇帝的私人命令副署,宋朝宰相文天祥被蒙古人囚禁和 利誘,也不投降。故此日本學者說,宋亡之後無中國。

蒙古人攻入中國,宋人的書院儒生也奮勇抵抗,慘遭屠殺無數。中共不守基本法,攻入香港,我也以儒生的身份,執起干戈抵抗!我知道也可能因此被中共虐殺,但不得不戰。不戰,不是人。

讀歷史不是學知識,而是學做人。蒙古人攻入書院,宋人儒生不識得武功的,也執刀劍抵抗。這就是讀史所學之事。我們整個儒家的教育,都不是叫你學知識,而是學做人。

source:
http://vicsforum.blogspot.hk/2012/08/blog-post_3486.html

see also :
陶傑 : 光明頂  2012-07-26中國已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lZ5dJjTQk&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