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6. August 2012

陳雲 : 自由行旅客,踏平香港;雙非童湧入新界,拖垮學校。

陳雲 : 自由行旅客,踏平香港;雙非童湧入新界,拖垮學校。

自由行旅客,踏平香港;雙非童湧入新界,拖垮學校。為什麼在本屆立法會選舉,大家發現,竟然無一個政黨全力維護本土利益的?我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們無票可投,欲哭無淚?

2011 年底 至2012年中,香港爆發反蝗蟲運動,由於在反自由行氾濫、反雙非人期間,

香港的左翼( 社運界、 社福界、 社民連政黨等政客 )誣衊本土派做 法西斯、種族歧視,誣衊主張香港城邦自治的 陳雲是 希特拉,令到香港政黨 不敢碰觸保護本土利益的議題,視之為 政治禁忌,

於是 在政黨部署競選的 政綱成型期間( conceptual stage ),這些保護本土利益的議程,無法進入競選政綱。香港那群左翼,犯下彌天大錯,累死香港。

當年贊成捐款予汶川地震的政黨及政客,我可以原諒,因為那是既定的人道捐助動作,也好少人夠膽出來反對,因為除了指出中國政府腐敗之外,好難提出全套的政治理論。

但今年北京水災,大家就醒目,無什麼人勸捐,這就顯示 香港本土政治的意識已經慢慢成型。

*** 至於抗拒大陸人的民意,我一向用『 導正民粹  』的觀念,不用騎劫的觀念。我是政治現實主義者,不是法西斯。如果我是法西斯,就不會這麼體諒人家。

巨大的政治意識轉變,需要一個溫和的過渡時期,

故此我雖然口罵 民主黨,但如果你們在選區無其他選擇,投票給民主黨,我會心領神會。我罵民主黨的目的,不是要摧毀他們,而是要催生新的本土政黨或政客,改變香港的政治生態!各位要明白我的苦衷!

 這是令人痛心的貼文。非常痛心的貼文。如喜歡,我也希望你們轉載、傳閱。

source: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114301622225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E9%99%B3%E9%9B%B2-%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7%AB%8B%E6%B3%95%E6%9C%83%E6%8A%95%E7%A5%A8%E5%BB%BA%E8%AD%B0-%E5%89%8D%E8%A8%80/350557608361042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