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8. August 2012

陳雲 : 民間保釣運動與 愛國主義之反省

陳雲 : 民間保釣運動與 愛國主義之反省

各位香港同胞 :愛國主義是必須的,但不是目前要提倡的,一來中國已亡,二來大陸被中共騎劫。不經反省的愛國主義( unreflected patriotism ),必會落入中共的股掌之中,愚昧的愛國者會成為共匪對外的僱傭兵、對內的維權打手。

不管他們願意與否、自覺與否,登陸釣魚台的幾位香港人就變成了 中共對外的僱傭兵、對內的維權打手,對外壓制了日本實然佔領釣魚台的行動,為共產黨舒緩軍事衝突的壓力,為中共中央十八大的換班化解外來挑釁,締造良好氣氛,對內則鼓動愛國情緒,掩蓋共黨暴行,包括對香港實施的暴行。


愛國精神必須延擱( suspend ),我在《 香港城邦論 》就提出中國統一延擱之論愛國延擱之說。華夏民族仍未以自己的文化觀念(天下觀念)來建立適合華夏的國家體制 —— 中國本土的聯邦制度及 域外中國的邦聯體制,

目前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是民族國家(nation-state),而是 黨國( party-state ),中國共產黨以革命黨的體制來統領軍隊 及國家,整個國家是共產黨的權貴領地 和軍事統轄區,恰如 滿洲貴族與 滿蒙八旗之統治中國 及鄰近民族區( 蒙、 藏等地 )。


香港人必須根據《 基本法 》捍衛一國兩制、港人治港,先致力於 建立香港城邦,恢復香港元氣,保存華夏文化,等待大陸及台灣改變而共同結盟,成為  中華邦聯( Chinese Commonwealth ),解除共產專制和 共產黨唯物論對華夏及鄰邦之威脅。

中華邦聯之建立,可以解除美國對東亞的軍事統制,令日本及韓國恢復其國家自由及文化自主。

此乃復漢興亞之宏圖,香港城邦之王道大業,香港人的大志氣!

香港人沒有大志氣,大仁愛,頂不住共產黨,也建立不了香港。這也是我經常說的:「 漢賊不兩立,王業不偏安 」( 語出諸葛亮《 後出師表 》)。

很多愚昧的中國大一統者,經常攻擊香港城邦論是 搞港獨,城邦論不是港獨,城邦論是要中華獨立,東亞獨立,脫離共產黨專制,也脫離美國的帝國剝削。

目前中國大陸、台灣及香港,除了受到中共壓制之外,也受到美國的剝削、中共權貴勾結美國勢力對中華的剝削。

故此 香港城邦論中華邦聯論 並非偏狹思想,而是總攬全球化勢力的廣闊思想。那些褊狹的民族主義者,以為城邦論是 港獨、 是偏安,根本就看不到全球化勾結勢力對中華地區的壓制

 如喜歡,請廣傳此文。謝謝。

source:

陳雲: 民間保釣運動與愛國主義之反省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8%87%AA%E6%B2%BB%E9%81%8B%E5%8B%95-%E9%BE%8D%E7%8D%85%E9%A6%99%E6%B8%AF%E6%97%97/%E9%99%B3%E9%9B%B2-%E6%B0%91%E9%96%93%E4%BF%9D%E9%87%A3%E9%81%8B%E5%8B%95%E8%88%87%E6%84%9B%E5%9C%8B%E4%B8%BB%E7%BE%A9%E4%B9%8B%E5%8F%8D%E7%9C%81/347777235305746

see also:

尖閣諸島上陸の7人が香港到着 支援者から英雄扱い受ける
http://www.fnn-news.com/news/headlines/articles/CONN00229759.html

強制送還から一夜 香港では活動家らの行動を称賛する声高まる
http://www.fnn-news.com/news/headlines/articles/CONN00229778.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