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19. August 2012

陳雲 :民主統一派人士登陸釣魚台之後,從此應該退出香港政壇主流

 陳雲 :民主統一派人士登陸釣魚台之後,從此應該退出香港政壇主流。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100127837225

民主統一派人士登陸釣魚台之後,從此應該退出香港政壇主流。

阿牛等社民連成員登上釣魚台,實際上利用了香港市民的身份介入而令日本忌憚,幫助了中共擺脫釣魚台的難堪局面,緩解了中日海上軍事衝突,替中共充當了海外僱傭兵

故此,他們接受劉夢熊的捐款,出海的時候接受劉夢熊的指揮而得到香港水警放行( 見本期《 亞洲周刊 》報道 2012/8/26 ),一切都順利得出乎意外。香港人是聰明的,不難理解個中情節。

 我是不反對社民連他們上釣魚台的,但要在日後拿足中共的報酬,當然,這是他們私人的事情。

所謂「 漢賊不兩立 」,社民連他們由於與中共在保釣之事,有密約之虞,犧牲自己的政治誠信( political credibility ),其政治生命也就該完結,連帶其他民主統一派,成為香港政壇少數派的思想。

我是不反對民主統一派的,他們在香港政治仍是有用,對中共的現實政治仍有用,只要他們退出香港的主流。香港的政治主流,是本土政治,不是中國政治。

二〇一〇年五區公投,中國民主統一派的溫和派與中聯辦密約,出賣香港人

二〇一二年,中國民主統一派的激進派 與中共合作,登陸釣魚台,揮舞五星旗,令香港人費解。

鼓吹民主統一中國的政治,在香港玩了三十年,玩到揮舞五星旗、唱《 義勇軍進行曲 》、歸航接受中共政協委員劉夢熊的晚宴犒賞,玩夠了吧?是時候落幕了吧?該退出香港主流了吧?

民主黨 + 支聯會,猶如 社民連 + 保釣聯盟。這是同一種政治操作。

民主統一派 退不退出政治舞台,由香港的選民決定。香港人有多蠢鈍、或者有多聰明,自己用選票說明。

see also :

中国で尖閣領有権主張する大規模デモ 警備強化も鎮圧の動きなし
http://www.fnn-news.com/news/headlines/articles/CONN00229830.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