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7. August 2012

陳雲 : 中國情花毒的兩大變種

陳雲 : 中國情花毒的兩大變種
作者 陳雲 | 三文治 – 22小時前

中國情花毒的原始品種是民主統一中國論,即是說,香港要有民主,不能獨善其身,一定要從中國民主開始。情花毒的變種,是「 愛國不愛黨 」論及「 文化中國 」論,兩者都是自欺欺人之說,以為將中國藏於心底,不必理會現實統治中國大陸的共產黨政權,就可以安心愛國而拒絕共產黨侵擾了。

首先,要釐清一下「 中國 」的詞義。藏於心底的中國,是 華夏文化,不是現實上的國家。現實上的中國,是共產黨統治的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PRC )。

PRC 憲法規定,黨大於國、黨領導國,黨擁有和 指揮軍隊,黨政系統指導政務系統。大陸河山是中共佔據的,大陸人是中共指揮和教育了 六十幾年的,大陸人的行為舉止也與傳統華人不同。

撇除了政權、土地和 人民之後,所謂中國,就只剩下歷史 與文化,是華夏、中華,不應該叫做 中國。

語文上說 愛國,就是 愛中國,愛政治上的中國。假如只是 愛華夏文化,或者要 反共復國,光復中華,就不要說 愛國,免得糾纏不清,無法擺脫共產黨的枷鎖。

好多口裡說 愛國不愛黨的香港民主派政客,很多口裡說 文化中國的香港儒門子弟,結果都成了共產黨的座上客,成為自覺 或不自覺成為共產黨的同謀和 幫兇,就是這個道理。

共產黨箝制了你的文化中國、你的中國同胞,你投鼠忌器,豈能不就範呢?為什麼要講愛國不愛黨、愛文化中國呢?PRC六十多年了,仍不是憲政國家,只是中共革命黨的軍事管轄區,大家無國可依,無國可愛,為何不乾脆說愛華夏文化呢?豈不更清楚嗎?

中國 已經亡於蘇維埃共產黨政權,中國 禁止正體漢字,強制推行北方普通話,取締古老漢音( 如粵語 ),禁止儒生結社講學,禁止自由崇拜佛道。亡國就是亡國,不要自我欺騙。

明朝末年,大儒王夫之也認為中國亡於滿清,明朝覆亡了,他自我流放,並無自我陶醉,說有一個「文化明朝」。王夫之說,國是亡了,天下仍在。所謂天下,就是華夏文明傳播的地方。

我一向認為 中國已亡,要恢復中華,再造正統,由秉承華夏文化的 香港城邦做起。文化中國是不切實際的,猶如自己的愛人被人搶走了,還自我安慰,說她的心在我這裡,肉體由得你佔據吧。

那個將自己肉體奉獻給共產黨的女人,根本不是你的愛人,不要自作多情。在你身邊的香港,才是你的愛人吧?

source:
http://hk.news.yahoo.com/blogs/sandwich/%E4%B8%AD%E5%9C%8B%E6%83%85%E8%8A%B1%E6%AF%92%E7%9A%84%E5%85%A9%E5%A4%A7%E8%AE%8A%E7%A8%AE.html#more-id

陳雲:香港人放棄中國人名號,不要做中國人
http://hkam2011.blogspot.hk/2012/08/blog-post_1823.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