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5. August 2012

陳雲:長毛那些無任歡迎大陸人、雙非人的政客,是共匪

陳雲:長毛那些無任歡迎大陸人、雙非人的政客,是共匪

香港特區政府 再不取回大陸移民的審批權 及大陸遊客的配額權,就會被中共肆意用 人海戰術攻擊,佔領香港人的生存空間,將香港人排擠出去,完成人口換血。

自由行旅客,踏平香港;雙非童湧入新界,拖垮學校。為什麼在本屆​立法會選舉,大家發現,竟然無一個政黨全力維護本土利益的?我告​訴大家,為什麼我們無票可投,欲哭無淚?

2011年 底至 2012​年中,香港爆發反蝗蟲運動,由於在反自由行氾濫、反雙非人期間,​香港的左翼( 社運界、 社福界、 社民連政黨等政客 )誣衊本土派做法​西斯、 種族歧視,誣衊主張香港城邦自治的 陳雲是 希特拉,令到香港​政黨 不敢碰觸保護本土利益的議題,視之為政治禁忌,

於是在政黨部​署競選的政綱成型期間( conceptual stage ),這些保護本土利益的議程,無法進入競選政綱。香港​那群左翼,犯下彌天大錯,累死香港。

香港的政府和 政黨不能做事,香港人麻木失語,與過去的香​港左翼攻擊香港本土派是法西斯、是種族歧視有絕大關係,​故此,我對香港的左翼,恨之入骨!

香港的左翼是共匪!長毛那些無任歡迎大陸人、雙非人的政​客,是共匪!

中港的邊界是硬的,但人口的流動是活的,越來越多大陸人​自由來港,邊界形同虛設,香港無險可守。到時滿街都是同​胞,可以盡情給某些人愛護 和擁抱。

跨境犯罪如果氾濫( 走私、盜竊、黑工​、賣淫、拐賣人口. . . ),即日逃回大陸,幾十個還可以​在海關截停,成千上萬的話,香港警察 根本無法應付聯絡跨​境通緝逮捕的工作。

各位,香港到了這個田地,左翼還好意思叫我做法西斯、種​族歧視嗎?

慎用手上的選票,在立法會盡力投票支持那些伸張香港本土利益的候選人。這不是法西斯,也不是歧視大陸人,而是好現實的香港人利益維護問題,香港人的維權問題。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