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7. August 2012

李怡 : 深港合併起動了

李怡 : 深港合併起動了




於本月底截止諮詢的「 新界東北新發展區 」,是要在新界北鄰近深圳的禁區位置,發展三個衞星城市,將香港某一部份與深圳「 同城化 」。

二○一○年 梁振英接受《 南方都市報 》訪問,已提出開發禁區的構想 :未來可以容許深圳居民,甚至是所有內地居民,免簽注進入新界北這三個城市,將邊境模糊化。

在二○○七年 十一月 二十二日,中國新聞社公開報道了以合併深圳和 香港為大綱的「 深圳市綜合規劃 ( 二○○七年 ─ 二○二○年 ) 」。按此規劃,深圳和 香港將於二○二○年 合併成一個城市。

這規劃已得到建設部批准。也就是說,八年後 一國兩制 就要消亡,不但國民教育 可以按那本「 中國模式 」的冊子推行,而且特首高官 也無須申報甚麼利益也。

香港人對「 新界東北新發展區 」的走向似乎仍不夠關注。

李怡

source: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news/20120816/123395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5131143247987&set=p.335131143247987&type=1&theater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