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5. August 2012

陳雲 : 港女在 A&F 的失態、狂態、鹹濕賤格崇洋媚外態

陳雲 : 港女在 A&F 的失態、狂態、鹹濕賤格崇洋媚外態

港女在 A&F 的失態、狂態、鹹濕賤格崇洋媚外態,已被英文傳媒廣傳並抽水,德國大報《 世界報 》也加入抽水陣營,醜聞廣傳德語世界。

各位香港女士,如果你們在海外受到性歧視、性騷擾,不要怪別人,怪你們那群失態失德的姐妹吧。我重申,在性愛慾望方面,在公共場合,我們必須遵守道德。香港人一向以為消費大曬、商業有理,毫不懂得道德思考,這次中伏了!

不要以為一群人趁住商業活動就可以大膽宣洩慾望,萬千的眼睛在看著你,萬千的攝影機在補足你們囂張失態的形象。

當你們的智能手機拍攝你喜歡的角度的時候,其他敵意的廣角攝影機,正在拍攝你們不喜歡的角度。一句到尾:你們無腦。

Abercrombie & Fitch eröffnet Filiale in Hongk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vlF8k2XUho

http://www.sueddeutsche.de/panorama/abercrombie-fitch-eroeffnet-erste-filiale-in-hongkong-1.1439518

STEEL PANTHER °HD° Party all day DOWNLOAD Festival live Donington UK 09/06/2012 -tinaRnR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Jfd2Z1KkjdI&feature=endscreen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