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6. August 2012

陳雲:中共對待香港,為什麼強不起來?

陳雲:中共對待香港,為什麼強不起來?

應讀者要求,將《 香港城邦論 》序言的一部分登載在這裡,大家參閱(第一點是新加的):

-  強敵,真的這麼強嗎?他要是這麼強,一槍就斃了你,還需要威脅你嗎?
-  他這麼富,還旨在來香港撈油水嗎?強敵為什麼還不敢大舉越境,而要做思想滲透和人員滲透呢?
-  強敵為什麼要給你頒布《 基本法 》,界定雙方的權力界限,口說什麼依法治港呢?中共不敢掐死你?為了什麼?
-  他們要哄騙你而不是殺掉你,不敢謀財害命,他們又懼怕些什麼?

 中共顧忌的,比香港人能想像的要多:

 1.   《 基本法 》限制中共在香港的行為:中共無法實施殖民統治,他們只能夠偷偷摸摸,用派人佔領 和滲透白區( 敵外地區 )的方法,用生意利益 勾結本地資本家,派新移民、 種票、 種大學生和種專業人員,用兩種人海戰術( 庶民新移民 & 專業人員 + 投資者 ),佔據香港的官場、法定團體和公民組織,暗盤統治香港。

2.  中共亟須香港的金融救助 :. . .

3.  中國受到國際社會監察 :  . . .

4.  香港有悠久的國際關係 :  . . .

5.  中國禍福難料,不敢自絕香港的生路 :  . . .

6.  中國有求於香港的制度救助 :  . . .

7.  香港是大陸高官與財閥的轉盤之地 :   . . .

. . .

Wan Chin 登載的這段,是為國民教育之戰而貼的,令大家知己知彼,毋須恐懼。
source:

陳雲:中共對待香港,為什麼強不起來?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wan-chin/%E9%99%B3%E9%9B%B2%E4%B8%AD%E5%85%B1%E5%B0%8D%E5%BE%85%E9%A6%99%E6%B8%AF%E7%82%BA%E4%BB%80%E9%BA%BC%E5%BC%B7%E4%B8%8D%E8%B5%B7%E4%BE%86/45735461428849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