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2. November 2012

陶傑 :搜捕虐貓狂兇

陶傑:搜捕虐貓狂兇

秀茂坪 五名暴力男女狂毆暴虐流浪貓,全城自行執法,點相追兇成功。

時逢亂世,庸劣鼠輩橫行 ,單靠所謂警方與司法,已經無法尋求公義。

首先是近日法輪功人士遭到青年愛國力量街頭滋擾,警方已經闊佬懶理。維園伯長期喧嘩擾嚷,郁手郁腳,更不受干預多年。

或許要體諒警方近年負擔實在太沉重,李克強來港大,跟住又胡總巡屋邨,眼看江總九十大壽,隨時又會來香港看望同胞,那時人山人海,師奶抱小兒個個想親近江總握手,三重鐵馬,五層警鏈,警察叔叔已經做到儍,有何精力來處理貓貓狗狗?

至於司法,經梁愛詩等近日發起大批判,法官更不可信。虐畜犯時時輕判,毫無阻嚇力,八九十後 與愛護動物人士,

要記得梁師太教導,司法靠得住,豬乸要上樹。

所以非常時期,特事特辦,西方有先例,八九十後網民可成立捍衞動物游擊隊,全民執法搜索,寧枉無縱,自行緝兇,捉獲後當正其係 壽西斯古就地審判制裁。

制裁方式豐富多姿,由監其食兩斤貓屎起,按罪行逐步加重,不設上限。若因此而被捕上庭,有 facebook 之助,全球文明正義人士也會到庭聲援;法官輕判虐貓狗犯,游擊隊戰士弘揚俠氣,

冇錯,該虐貓狂徒的JJ,係我切嘅,我覺得驕傲。法官難道敢判入冊三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WNRx-4aFM


http://www.sharpdaily.hk/supplement/100008/20121120/154041/%E9%99%B6%E5%82%91-%E6%90%9C%E6%8D%95%E8%99%90%E8%B2%93%E7%8B%82%E5%85%87/

http://jeffrey-lebowski.tumblr.com/post/250182817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