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3. November 2012

陳雲 : 知道了終局,各位就知道怎樣鬥爭下去

陳雲 : 知道了終局,各位就知道怎樣鬥爭下去

Wan Chin  香港城邦論和 隨後的中華邦聯論 是救中國出險的唯一方法。我只是想中國人民少一點災難,於是寫出香港城邦論。

中共不尊重香港城邦,赤化香港,中共必會陪葬。

中共滅亡之後,香港將以其戰略位置,迅速復興。

香港城邦論出不出來,對香港命運影響不大,因為香港的戰略位置,決定它會行運。但香港城邦論對中國的影響極大。

我是大中華主義者,香港城邦論 最終是為了救中國而寫的。香港執行城邦自治論,救中國之餘,香港得益多一些、少一些震盪而已。

中共不許香港執行城邦自治論,香港會遭受赤化,沉淪一段時期,損傷一些元氣,但中國滅亡之後,香港必會浴火重生。

Wan Chin 這是唯一的方法。沒有第二條路。

Wan Chin 各位,這是香港 與中共博弈的終局( end scenario )。知道了終局,各位就知道怎樣鬥爭下去。我在《 香港城邦論 》寫過了。

Wan Chin
看來中共黨官研讀《 香港城邦論 》的熱誠,遠遠大於香港學界、政界和社運界。我好快出續集,理論變得更深更廣,大家又有新課題了。

Wan Chin
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首度表明「 公民公投 」、「 城邦自治運動 」等言論都違「 一國 」原則,呼籲各界「 高度警惕 」。陳雲按:香港今日報紙好多都在標題說「 全民公投城邦自治 」,如此簡寫而成的誤讀,既是人心所向,也是上天預兆。

我的《 香港城邦論 》寫明,在中共倒台,全國崩潰,各地軍閥分立分治的時候,由於有效執政的中國政府不再存在,香港可以舉行公投,暫時宣布為獨立的軍事中立區,以免大陸軍閥及外國勢力佔領香港。

《 香港城邦論 》鼓吹的公投,只是在這種前設條件下執行,共產黨人讀之當然憂心,但此際共黨已經滅亡,只能隨機應變矣。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85198021563667&id=118166011600204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