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30. November 2012

[轉] : 「 向殘暴羽絨說不 」行動指南

[轉] : 「 向殘暴羽絨說不 」行動指南

QUOTE:

羽絨衣服,為穿著者帶來溫暖和舒適,同時可能為它的羽毛主人 —— 鵝隻,帶來極大痛苦。

以匈牙利為首的多個羽絨羽毛輸出國,一些出產鵝毛作成衣用途的農莊與工場,會使用「 生拔鵝毛  」的方法,拔取活鵝的羽毛,極為殘忍。

source:

[轉] : 「 向殘暴羽絨說不 」行動指南
http://thehousenews.com/personal/%E5%90%91%E6%AE%98%E6%9A%B4%E7%BE%BD%E7%B5%A8%E8%AA%AA%E4%B8%8D%E8%A1%8C%E5%8B%95%E6%8C%87%E5%8D%97/

生剝鵝毛 血腥羽絨你咪著
http://thehousenews.com/personal/%E7%94%9F%E5%89%9D%E9%B5%9D%E6%AF%9B%E8%A1%80%E6%B1%97%E7%BE%BD%E7%B5%A8%E4%BD%A0%E5%92%AA%E8%91%97/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