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8. Februar 2013

[轉] : 當旺角不再 MK

[轉] : 當旺角不再 MK

無錯 MK是種很柒的文化,但同時卻很土炮。我不會因為我曾經年少無知地 在瓊華為一條窄腳褲 奉獻過兩百蚊 而矯情地說 MK好有型,但瓊著執笠改建大商場除了是 MK的末日,或多或少亦標誌著 香港本土文化的消逝。


對這一代香港年輕人來說 旺角不是旺角而是 MK,這個地方背後有種複雜到不得了、愛恨交加的感覺。

MK 除了是恥笑對象,也是用來 hea 用來溝女用來行街的那個地方。正如我們只會說 MK仔 MK妹,是不會有人投訴點解無銅鑼妹尖咀仔,因為 MK是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的 集體回憶。 . . .

source :

當旺角不再 MK
http://www.vjmedia.com.hk/articles/2013/02/07/30884

https://www.facebook.com/r1r.patpat

see also :

葉政淳 - 旺角失守 是港人遭滅頂的預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207/18158429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