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4. Februar 2013

陳雲:先安內,後攘外。有泛民,無成功。

陳雲:先安內,後攘外。有泛民,無成功。


先安內,後攘外。有泛民,無成功。泛民在蝗蟲戰、雙非戰、奶粉戰都是幫助大陸人,打擊本土派。三戰皆通敵,三戰皆出賣香港,要這群港奸來領導佔領中環,威脅共產黨交出普選之權,大家是否在玩黑色幽默呢?


泛民是要將勇武社運士紳化,糟蹋佔領中環的策略而已。這不是什麼放置核彈,而是拆除核彈的過程。然而,他們是會成功的,我指是成功拆彈。


不必去到佔領中環這一步,整個公開討論的過程,就已經令大家士紳化、令群眾洩了氣。令人嘆息和無奈。他們的目的就是這樣。


我不談佔領中環的戰略了。談了也是中計,成為拆彈的一部分。大家明白吧?這群賣港賊!


上次立法會選舉,我們當中有人投票給泛民,就要承受這種惡果!好似當年國民黨容許共產黨一樣。


我們提出勇武社運,泛民就搞一個 harmless的 佔領中環,將勇武社運搞砸。正如我們在元旦大遊行準備衝擊,泛民就在之前搞一個民建聯式的倒梁振英遊行,給大家洩氣。這種把戲,還看得少嗎?

激進者如果參加泛民的佔領中環,他們會報警,將你逮捕的,說你擾亂公共秩序,你們等着看。


佔領中環是泛民中人提出來的,後來社運維穩派和民主黨附和,各位只能遠離他們主導的運動。我們提出的反雙非、打走私賊,他們有參加嗎?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