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5. Februar 2013

陳雲 :戴耀廷的方案,有幾戇居,又有幾危險,大家知道嗎?

陳雲 :戴耀廷的方案,有幾戇居,又有幾危險,大家知道嗎?

戴耀廷的方案,有幾戇居,又有幾危險,大家知道嗎?這種斯文而注定失效的佔領行動,可以瓦解 勇武社運於萌芽狀態,並且令社運維穩派及民主賣港黨重奪社運主場。


況且,整個商議決志過程( deliberative justice )的討論,全程曝光和 透明,曠日持久,鉅細無遺,可以方便中共人員 收集情報( 一萬人 + hall gathering 的參加者資料 ),在佔領中環之前,用一整年的時間收集 和摸清香港反共者的底細,部署反制行動,個別擊破。


民眾的抗暴集會的 常規方式,從捷克的 布拉格之春 到北非的 阿拉伯之春,都是核心的組織 或十來個君子是透明和 負責的,其餘參與的群眾 是聞風而至的、自動自發的,無可預測的,


這才會發揮雷霆萬鈞的 人民戰爭的震懾力,不給獨裁政府部署反擊 或反制行動,也同時保護了群眾的私隱 和安全。


戴教授是善意的,然而他的方案是可笑的,也是危險的,違反了革命原理,也違反了鬥爭常識。稍為有軍事常識或情報常識的人,除了發笑之外,沒其他反應了。


各位,這個貼文,是考驗真功夫的時候。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42829628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