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5. Februar 2013

陳雲:香港的建國衝動,由族群矛盾刺激而來

陳雲:香港的建國衝動,由族群矛盾刺激而來

香港的建國衝動,由族群矛盾刺激而來,這個刺激正正就來自中國共產黨向香港實施殖民排擠的霸權政策。

中共用帝國主義殖民來壓迫香港人,香港人基於生存空間鬥爭的反抗,就成全了建國衝動。歷史就是如此滑稽地進行的。

Wan Chin 香港必會建國立邦,故此香港城邦論是與中華邦聯論並提的。為的就是維持一統的華夏天下。

Wan Chin 我只是告知中共,他們只是歷史的一隻盲目的棋子。

Wan Chin 我本來不想這麼早就講出來的,但我的判斷是,我講出來,中共會加碼地做。於是,棋局更好看了。

Wan Chin 成龍mode:對於建國,香港人當初是拒絕的,但中共一再提醒香港人,香港人只好試試看。

Wan Chin 也請各位廣傳。中共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Wan Chin 香港被逼限制大陸人帶奶粉出境,做法就好似德國、荷蘭、澳紐對待外國人一樣,哈哈哈。中共就是自討苦吃。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35259755818690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