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6. Februar 2013

杜汶澤 :首先恭喜賈小姐得獎, 亦感謝閣下買票觀看低俗喜劇.

杜汶澤 :首先恭喜賈小姐得獎, 亦感謝閣下買票觀看低俗喜劇.


杜汶澤 :首先恭喜賈小姐得獎, 亦感謝閣下買票觀看低俗喜劇. 無暇拜讀妳的藝評,  深感抱歉. 祝福妳有天能放開懷抱, 活得快樂!


所謂 " 咩人睇倒咩嘢 ", 蒙羅麗莎的微笑, 快樂的人 可能看到她對著你微笑, 自卑的人 卻覺得她在恥笑你. 至於蒙羅麗莎她本人  . . . . . .  佢理九得你!


喬靖夫:大陸人 喜歡專程來香港看三級片,一般人都會想到最簡單直接的原因,就是大陸人很渴望看三級片,而且大陸的戲院沒得看。
但「 藝評人 」卻偏偏能夠由此推出怪論,認為這證明香港現在只能拍三級片,「 本土文化的輸出上很蒼白 」。


陳雲:賈的文章,立論與行文,並無藝術評論應有的格局與品質,這篇文章可以得獎,只可以說,這是香港文化界的不幸。


香港文化界,中了中國情花毒,對大陸人有不必要的膽怯、自責和內疚,任何譴責香港人道德有虧的文章,都由於內疚而給予讚賞或謙讓,這種病態心理,充斥住香港的文化界、社運界、民主派、宗教界和工運界,是香港內部的毒瘤。


我一向說的,內除港奸、外拒共匪,就是看到香港內部很多人在挖我們的牆腳。


《 低俗喜劇 》就是低俗的喜劇,擺到明是低俗的、惹人發笑的,好坦率的。


一個參加所謂藝術評論獎的人,寫文章抨擊《 低俗喜劇 》是低俗的、沒品味的、純是搞笑的,有意思嗎?而這種文章竟然可以被評判選為得獎人,不是很奇怪嗎?


我是藝術評論家,我不跟大家講藝術評論,跟大家講一下常識,你就知道,香港有幾荒唐、幾墮落。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