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1. Februar 2013

陳雲解車公蛇年靈籤。

陳雲解車公蛇年靈籤。

發叔為香港求得 九十五籤,是為下籤,籤文曰:「 駟馬高車出遠途,今朝赤腳返回廬,莫非不第人還井,亦似經營乏本歸 」。


解簽:「 宜慎小人.凡事不利 」


斷簽: 家宅頗豐.佔病防送終.自身頗悲.出入無功.婚姻不合.求財虧本.先吉後凶.損失慘重.赤腳有因.入歧欠聰


陳雲解籤:籤文前段「 駟馬高車出遠途,今朝赤腳返回廬 」,比喻古人出外科舉或 謀事不順,全盤輸光,折返鄉下。


此籤寓意 香港過去好高騖遠,高官商賈熱衷於所謂 中港融合,叫大陸人南下投資,叫香港人北上謀生,以為可以賺大陸的遠水。


然而,遠水不能救近火,中港交流頻繁之後,香港處處屈於弱勢,致令港人頹喪無品,香港的文化道德淪喪,本土經濟空虛,香港市道 與市容變得不近人情,面目可憎,最終一場歡喜 一場空,香港鎩羽而歸,赤腳而返。


籤文後段「 莫非不第人還井,亦似經營乏本歸 」,港人與大陸交往,非但不能取悅大陸、取得半點功名( 「 不第 」 ),反而遭人恩將仇報,


香港的營生資糧 被大陸人取走,大陸人在香港成功換血,借殼上市,港人被排擠,香港變成急功近利之地,永續經營的本錢丟失了。


以大陸人奪取香港地盤之勢而言,應還有三、五年時間,籤文寓意卻如此之急、如此之決斷,可見香港之敗亡,比想像中要來得快。


至於特首 梁振英,他只是執行中共侵奪香港、謀害香港的工具,he is out of the question,不提也罷。

--

Wan Chin 小人是道德有虧、陷害忠良之人。

以香港而言,好多:大陸來港之 無品蝗蟲、 輿論界媚共之人、 出賣香港的財閥、阻礙香港人反抗中共的左膠 及民主派傻瓜等等。


陳雲解車公蛇年靈籤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401377962225&set=a.469456247224.249505.589657224&type=1&ref=notif&notif_t=close_friend_activity&theater

see also:

癸巳年 劉皇叔車公靈籤釋義:大難臨頭
http://www.vjmedia.com.hk/articles/2013/02/11/3108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