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9. Februar 2013

陳雲 : 大陸人好多對香港懷有敵意 和仇恨,如果有機會,他們會屠殺香港人。他們明知香港嬰兒不夠奶粉,也照樣掃貨,就知道他們的心術。

陳雲 : 大陸人好多對香港懷有敵意 和仇恨,如果有機會,他們會屠殺香港人。他們明知香港嬰兒不夠奶粉,也照樣掃貨,就知道他們的心術。


【 中共對港的「 人海戰術 」】

陳雲:「 目前中共發起的對港戰爭,是典型的毛澤東戰術 —— 由農村包圍城市的人海戰術,由邊境地區、 東鐵沿線開始,最終是要奪取城市控制權,趕走本土的資產階級集團,由中共全面接管香港。香港的資本家如果不醒目,就會像本地的小店一樣 ——消失。

我非常了解中共,故此老早警告香港人:這是一場生存空間( Lebensraum )的戰爭。

德國的 法西斯主義,是蘇聯 和中共的老祖宗。我是研究德國法西斯主義的 民俗學家,故此,我好明白中共的戰術。我當年投入蝗蟲論的鬥爭,好多人都驚訝。我自己卻一點也不驚訝。這是遲早要來的一場大戰。

大陸人好多對香港懷有敵意和仇恨,如果有機會,他們會屠殺香港人。他們明知香港嬰兒不夠奶粉,也照樣掃貨,就知道他們的心術。

---

中共用自由行來衝擊香港,惡果顯而易見,即使是腦殘的人,也會感受得到。香港的左翼社運人、偽右翼資本家寫手,不斷叫香港人包容大陸人南來,喪失常識。他們不是腦殘,而是心邪,心術不正。故此我認為他們是一心出賣香港的港奸!


呂大樂教授認為,自由行的衝擊不止於奶粉荒和高地價,而是香港市場面臨中國全國化的嚴峻問題:「 在未來數年之內,以上所講的情況只會持續以相同或更高的速度發展下去。而上面所觸及的,只是旅遊的一面。當其他經濟活動( 例如投資 )及人口的流動都計算進去的話,內地市場的支配能力就更加明顯。


簡而言之,正如早前好些評論員所言,這是一種香港市場全國化的趨勢。


當全國不同層次的購買力都可以大量的、自由地進出香港的時候,那將會改變香港的 市場生態。而區域層面的融合 就更加令各種轉變滲入日常生活,處處產生衝擊,影響無孔不入。」

呂教授此文,是香港日漸難見的 社會科學常識,值得大家傳閱。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24766064368649

陳雲:香港生存空間之戰 —— 如何應付中共 借助自由行的人海戰術
http://www.facebook.com/notes/wan-chin/%E9%99%B3%E9%9B%B2%E9%A6%99%E6%B8%AF%E7%94%9F%E5%AD%98%E7%A9%BA%E9%96%93%E4%B9%8B%E6%88%B0%E5%A6%82%E4%BD%95%E6%87%89%E4%BB%98%E4%B8%AD%E5%85%B1%E5%80%9F%E5%8A%A9%E8%87%AA%E7%94%B1%E8%A1%8C%E7%9A%84%E4%BA%BA%E6%B5%B7%E6%88%B0%E8%A1%93/549459098411377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