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3. Februar 2013

陳雲 : 香港自由市場 淪為大陸人的犯罪賺黑錢的溫床,美國必須關注。

陳雲 : 香港自由市場 淪為大陸人的犯罪賺黑錢的溫床,美國必須關注。

陳雲:為什麼我們要向美國總統 申訴香港的奶粉荒?請認識清楚問題的本質:除了中國用殖民壓迫香港之外,也是中國採取不平等的貿易,對付外國奶粉。


各國飽受 大陸走私客搶購奶粉之苦,但中國卻對進口奶粉 徵收巨額關稅 及設立各種市場關卡。香港的走私貨進入大陸的差價,本來是美國奶粉商出口中國 應該賺取的合理利潤,現在卻進了大陸貪官走私集團的口袋!試問,美國總統能不干預嗎?


美國總統有《 香港關係法 》 在手,可以關注香港在九七之後的自由制度變壞,而人道災難是他容易入手的地方。此外,大陸走私客來香港搶購奶粉走私入境,是中共實施不公平貿易對待外國入口奶粉,關稅高昂 ,苛捐雜稅層層盤剝,令走私客買貨過境有利可圖。


香港自由市場是香港人的,也是國際社會的,香港助長跨境走私犯罪集團,金融、房地產與零售,香港自由市場淪為大陸人的犯罪賺黑錢的溫床,美國必須關注。


這些國際關係知識,這些自由貿易的知識,香港人必須掌握。可惜,全香港只有我在寫。悲哀吧?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