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2. Februar 2013

[轉] : 解放軍黑客軍團 曾使用科大IP

[轉] : 解放軍黑客軍團 曾使用科大IP

QUOTE 1: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針對中國黑客的調查報告披露,疑直屬解放軍的黑客組織使用的IP地址中,有至少一個來自 香港科技大學。《 主場 》已聯絡科技大學 及校長辦公室,均未獲覆。


QUOTE 2 :

香港人不可以對有人利用科大資源入侵他國電腦視而不見,因為中國當局一而再,再而三做這種事,最終有可能令西方國家 大幅收緊對香港人的待遇,例如加強對科技物品管制,令不少高科技產品 不能輸出香港,或交予香港學術機構使用。


甚至持特區護照人士申請海外留學或工作簽證,都受到諸多留難。為保香港由英治年代起 與西方國家的緊密聯繫,保持香港固有優勢,香港人應該對科大的中國黑客說不。


source:

解放軍黑客軍團 曾使用科大IP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E8%A7%A3%E6%94%BE%E8%BB%8D%E9%BB%91%E5%AE%A2%E8%BB%8D%E5%9C%98-%E6%9B%BE%E4%BD%BF%E7%94%A8%E7%A7%91%E5%A4%A7ip/

黃世澤: 何時對科大黑客執法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222/18172503


香港科技大學報警查中美黑客事件
http://www.rfa.org/cantonese/news/hackers-02212013115447.html?encoding=traditiona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