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3. Februar 2013

香港政治運動的主題,是本土政治,政治運動的動力,是族群政治。


香港政治運動的主題,是本土政治,政治運動的動力,是族群政治。



陳雲:「香港政治運動的主題,是本土政治,政治運動的動力,是族群政治。這是香港政治鬥爭唯一的生路,沒有第二條。

你舉起抗議橫額,要回購領匯和西隧、普及公屋、反對中共帝國殖民、反對雙非人和自由行泛濫、反對公共空間用殘體字,


沒有一個警察 夠膽打擊你而不感到犯了 政治大罪。這就是本土政治和 族群鬥爭的威力。」

陳雲 香港遺民論 第179頁



source:

光復戰線延至旺角 水客「係敵我矛盾問題」
http://www.sharpdaily.hk/article/news/20130128/171439/%E5%85%89%E5%BE%A9%E6%88%B0%E7%B7%9A%E5%BB%B6%E8%87%B3%E6%97%BA%E8%A7%92-%E6%B0%B4%E5%AE%A2-%E4%BF%82%E6%95%B5%E6%88%91%E7%9F%9B%E7%9B%BE%E5%95%8F%E9%A1%8C/


Keine Kommentare: